繼「精神鴉片」之說後 中國再度對網遊嚴管未成年人遊戲時間_茶葉罐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民眾網綜合報導】

日前中國官媒點名網路遊戲如同「精神鴉片」的說法,讓全體中國遊戲股票大跳水,騰訊及網易等多家大廠股價重挫逾10%。而昨(30)日中國官媒宣布官方欲更進一步的限縮未成年人上網打遊戲的時間,明定網遊業者只能在周末和法定節假日的每晚8點至9點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的網遊服務,平日時間一律禁止未成年上網遊戲。

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下發「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 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路遊戲的通知」,針對未成年人過度使用甚至沉迷網路遊戲問題,進一步嚴格管理措施,堅決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路遊戲,切實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在此之前的規定為,未成年人在法定節假日,每日打網遊累計不得超過3小時,其他時間每日累計不得超過1.5小時。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通知要求,嚴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網路遊戲服務的時間,所有網路遊戲企業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每日晚上8點至9點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服務,其他時間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網路遊戲服務;嚴格落實網路遊戲用戶帳號實名註冊和登錄要求,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實名註冊和登錄的用戶提供遊戲服務;各級出版管理部門要加強對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路遊戲有關措施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對未嚴格落實的網路遊戲企業,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圖片來源:教育部全民資安素養網

更多新聞: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Fin/Article/4359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