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軍犬未來或戴AR護目鏡執勤 利用軍犬視覺提示下指令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美國陸軍軍犬未來可能戴上擴增實境(AR)護目鏡進行執勤,讓士兵可在安全距離,遠程指揮它們搜救或在潛在危險區域偵察危害物與爆裂物。

據報道,這款AR護目鏡由西雅圖一家公司開發。贊助研究的美國陸軍指出,這是同類技術首度變成實際成品,士兵將可看到軍犬看到的一切,再利用出現在軍犬視線內的視覺提示下指令。

目前,軍犬搭檔最常用手勢或雷射筆對軍犬下令,因此無法離軍犬太遠。雖然也可為軍犬裝上配備攝影機的無線電,再利用聲音通訊給予指示,但軍犬可能聽不懂。美國陸軍表示,有些特戰軍犬已會戴上護目鏡執勤,AR護目鏡可能成為它們和人類搭檔的新選擇。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美國陸軍研究院(ARL)陸軍研究處資深科學家史蒂芬·李(Stephen Lee)表示,新科技提供軍方“與軍犬溝通更順暢的關鍵工具”,“擴增實境在犬只的運用要比人類更加不同,AR將用於提供犬只指令和提示。不同於人類,AR不是用來跟狗互動用的”。

不過,開發這款護目鏡的公司創辦人派珀(A.J. Peper)承認,AR護目鏡還處於研發初期,從AR技術應用於軍犬,到實際配發部隊,還有一段長路要走。但初步研究显示,前途非常光明,將“從根本改變軍犬未來部署方式”。

報道稱,此款AR護目鏡都將“量身訂製”,每隻參与測試的軍犬都接受3D掃描,讓開發團隊弄清楚光學與电子組件的裝配位置。由於原型機還連有電線,因此軍犬必須繫上狗鏈,研究人員將努力在下一個開發階段使用無線技術,還會跟美國海軍特種部隊合作,為他們的軍事工作犬製造測試用原型機。

來源鏈接:http://tech.3news.cn/kjrd/2020/1014/449655.html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