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設備及減碳照明 半導體展亮相

道益總公司在新加坡為外商公司,台灣公司於2002年成立。公司主要業務為銷售抗靜電產品為靜電防護及防靜電耗材、無塵室建材與耗材、鋼嘴、瓷嘴、半導體設備、防潮鋁箔袋、濕度卡、乾燥劑、安全鞋。系列精品於此次 2021台北國際半導體展南港1館4F攤位L0326精彩展出,歡迎蒞臨。

近兩年更引進國內知名自動化設備,如晶圓盒全自動包裝機,不論 8 吋或 12 吋皆有相對應的系統,可省去大量的人力包裝作業,並掌握包裝品質。載盒自動清洗機,可自動清洗、烘乾、吹氣,確保載盒潔淨度的要求。自動化搬運系統,更是根據客戶的需求客製化 MCS、stocker、AGV等因應半導體客戶的需求。

載盒自動清洗機。圖/道益公司提供

今年為了搭配全球減碳為主軸,引進最高效能技術的減碳照明,在同樣照度要求下,比市面上的 LED 可以再省 40% 的電(100 lm/W 提升為 160 lm/W 以上),除一般 T5、T8 常見的燈外,另有平板燈及天井燈可供選取,用最簡單直換燈管的方式便能輕易達到公司減碳的目標。除了照明外,其他如空壓、空調、泵浦(達到歐盟最高效能C80 vs. C40(業界一般水準)、冷卻水塔、智慧水塔都有相對應的顧問團隊可供服務。歡迎諮詢。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70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