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鋼筆、手套和行動馬桶 金正恩憂DNA外流遭掌控

NBR手套    nbr乳膠手套    nbr耐油手套

南北韓峰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除了堅持使用隨身自帶超高貴鋼筆簽署文件,就連和南韓總統文在寅種下和平之樹時,也慎重帶上白色手套。甚至之前也傳出他只要出訪都會自帶馬桶,外傳就是因為他擔心自己的DNA外流,被敵人掌握以後恐怕會對自己不利。

踏入南韓和平之家,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準備在訪客簽名簿上簽名,只不過他沒有用南韓準備的筆,反而是妹妹金與正立刻送上金正恩專用的「萬寶龍」鋼筆,引起各界關注。

就連簽署板門店宣言,這隻要價28800台幣的萬寶龍鋼筆,一樣由妹妹隨身攜帶,金正恩堅持使用這款鋼筆的原因,除了據傳它和東西德簽署統一文件使用的筆同款,象徵意義重大,其實外傳他更擔心用南韓的筆DNA會外流。

事實上不光簽名,就連和文在寅一同種樹時,金正恩也不忘戴上手套。就連日前赴北京也傳出他隨身攜帶馬桶,就是怕自己的DNA外流,健康狀況遭敵人一手掌握。

丞陽

參考資料: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7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