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廠商於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秀實力

無毒橡膠墊片   橡膠夾紗   夾鐵橡膠配件

臺灣廠商於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秀實力

第32屆「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Chinaplas)」甫於本(107)年4月24日揭開序幕。本屆共有來自40國4,000家廠商參展,展出面積達34萬平方公尺,橫跨8個展館,並有14個國家組團參展,為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之塑橡膠展,其中臺灣共有163家廠商參展,展出面積超過4000平方公尺,指標廠商包括台塑、奇美、富強鑫、台中精機、華嶸、全立發、鳳記、誠玉、寶元等業者皆以最新精銳產品及高規格裝潢吸引全球買主目光。

本屆我國參展廠商也競相推出新的解決方案,如富強鑫推出iMF4.0智慧射出成型解決方案,以模具內壓力感測器達到製程穩定化及最佳化,再結合雲端資料庫提供智能化服務;百塑則結合達明協同型機器人達成取料、組裝、檢測一次完成的全自動產線;華嵘展出鎖模力高達1,200噸雙射射出成型機展現臺灣生產大型機械的實力;明模在模具端也能配合廠商需求裝設不同感測器,讓參觀的買主了解到臺灣模具在全球的技術與實力。

冠同橡膠廠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42718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