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AICS 美、星布局告捷

華碩(2357)近年AI領域逐步端出成果,旗下華碩AI研發中心AICS聚焦鎖定精準醫療領域交出包含「醫療資訊系統智慧平台」、「醫療大數據平台」、「智慧用藥安全系統」、「智慧編碼與醫療決策管理」、「個人化智慧健康管理平台」等五大應用成果,並於台灣逾20個醫療院所落地。

在此同時,AICS也放眼美國、布局東南亞,預期隨著落地服務的量能持續擴大,亦將在2~3年後開始有明顯營收貢獻。不過AICS負責人、華碩全球副總裁黃泰一也坦言,短期內AICS不以追求獲利為目標。

從練兵、選題到進入醫療產業、成為合作夥伴,黃泰一認為,AICS在成立後的第一個三年已達成首階段目標,接下來的第二個三年,就是要透過跨院打通資訊流、建立標準化格式,建立一以病人為中心的智慧醫療照護平台,讓更多聚焦於「單點突破」的智慧醫療新創業者加入,提供更多以xHIS為基礎的解決方案,進而推動AICS跨向下一個長期目標:與醫院結盟、並結合平台夥伴力量,建立從點、線、跨向面的精準醫療生態系。

看好全球精準醫療市場規模至少達10億美元以上,華碩AICS也加緊擴大產品線和落地醫院數的第二階段腳步。目前除了已在台導入20多家醫療院所外,也透過與美國智慧醫療新創公司Olive合作、打進美國775家醫院。AICS接下來還規畫將與在美國醫療資訊系統有五成以上市占的EHR供應商如Epic、Cerner合作,加速AICS在美落地更多醫療院所。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

另一方面,AICS也在東南亞市場展開布局,並選定新加坡建立約20人規模的團隊,同時也與已當的醫療單位開始合作。

考量各國醫療產業發展期程多有落差,AICS仍將先聚焦在醫療相對成熟的地區、推動智慧醫療平台的落地,後續再針對當地醫療市場需求,提供因應在地化流程的優化服務。

然華碩在智慧醫療領域的布局,除了AICS外,旗下也有包含預防照護、數位診療的硬體裝置產品切入,另還有子公司華碩雲端的整合儲存雲服務,未來都可望進一步整合、以全面性的策略在醫療相關解決方案規畫中長期發展,對於華碩整體營運的影響力也將逐步提升。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029000768-260204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