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通搶低軌衛星元宇宙 評估重慶二廠擴產

華通搶低軌衛星元宇宙 評估重慶二廠擴產


2021.11.18 圖/Unsplash

印刷電路板廠華通積極布局低軌衛星、元宇宙穿戴裝置及電動車領域,相關效益可望逐步顯現;因應高階HDI板強勁需求,華通評估明年擴充重慶二廠產能。

華通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穿戴裝置方面,基於訊號處理及時性需求,高規的混合實境(XR)穿戴裝置必須使用Anylayer的製程技術,正好是華通的技術強項。

華通在低軌衛星方面,不僅成為SpaceX星鏈計畫的印刷電路板(PCB)主力供應商,業界傳出,華通還與4至5家衛星廠商合作,可望受惠太空衛星商機。

此外,市場傳出,華通為世界大廠Oculus穿戴裝置的高密度連結(HDI)板主力供應商。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電動車方面,華通深耕電動車主控系統用板,法人看好華通可望取得美系客戶的車用系統訂單。

華通不評論單一客戶以及特定產品,表示為滿足客戶對於高階HDI板的需求,已評估明年擴充重慶二廠產能,相關資本支出規劃預計年底底定。

受缺料問題影響,華通10月營收滑落至60.01億元,月減約5.97%,也較去年同期減少3.62%。法人預期,隨著傳統旺季來臨,各產品線需求強勁,加上部分遞延訂單挹注,華通第4季業績可望維持高檔水準。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50720.html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