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泰科緩步填息 Q3審慎樂觀

萬泰科緩步填息 Q3審慎樂觀


低軌衛星方面,萬泰科供應地面接受器傳送訊號到用戶家中路由器的線纜,今年出貨優於預期,較原先的翻倍目標更成長。圖/美聯社

萬泰科(6190)1日除息1.39元,除息參考價為34.55元,盤中一度上漲0.45元至35元,填息幅度約32.37%,終場收在34.8元,緩步填息中。

展望後續,公司表示,美國商用客戶需求維持,持續看好高階網路線出貨,預期第三季營運可保持傳統旺季水準,不過考量市場變數多,消費性市場也有受到景氣衝擊,加上近期銅價下滑不少,因此仍要密切關注市場變化,不過對於2022全年營運仍維持審慎樂觀看待。

未受市場雜音干擾,萬泰科上半年營運亮眼,營收50.3億元、年增37.6%,創歷年同期新高。第一季稅後純益0.86億元、每股盈餘0.57元,獲利創多年來單季新高。

法人表示,雖然銅價走跌,但萬泰科第二季維持出貨暢旺,以及反映非銅原物料如塑化、紙箱等成本上漲的漲價效益也逐漸顯現,樂觀看待該公司第二季獲利優於第一季、挑戰再創高可期。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至於第三季營運法人認為,考量銅價下滑影響產品單價,預期萬泰科第三季營收會較第二季有微幅的下滑,獲利雖然同樣也會受到銅價干擾,不過反映其他原物料的漲價效應仍在,加上接單、出貨表現也是維持高檔,預期獲利會與第二季差不多。而第四季雖然進入傳統淡季,不過整體表現仍會優於第一季,因此預期該公司上下半年營運持平。

萬泰科表示,儘管大環境變數多、市場雜音不小,但觀察目前狀況,除了中國內需較弱,消費性電子線有受到影響外,美國、東南亞市場需求都維持不錯,如美國基建、商用客戶,像資料中心的需求還有小幅成長,東南亞方面,汽機車線小幅成長,家電系列產品維持,太陽能相關線材也都還不錯。

低軌衛星方面,萬泰科供應地面接受器傳送訊號到用戶家中路由器的線纜,今年出貨優於預期,較原先的翻倍目標更成長,公司預期明年民用的量還有望再增加,商用部分持續認證中。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89297.html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