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海與中國招商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向華南市場深耕發展_茶葉罐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民眾網綜合報導】

萬海海運(2615)於27日透過視訊會議方式與中國大陸招商局港口營運中心宣布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透過合作協議保障萬海未來在招商局港口深圳西部港區持續穩定增長,並盼能為雙方帶來全面交流及深度合作的堅實基礎。

萬海近年在蛇口作業量穩定成長15%~20%以上,今年更預估可在蛇口港突破130萬TEU (20呎櫃),萬海期望此戰略協議簽署能將雙邊合作推向新高峰,以達成200萬TEU做為共同努力目標。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自去年下半年以來,萬海一直積極購入與訂造船舶,除了著眼於鞏固近洋市場外,也透過增闢美西、美東與南美航線,朝國際化航商持續邁進。此次萬海於華南地區的關鍵合作夥伴之一為招商局港口深圳西部港區,目前於蛇口布局航線共有33條,分別為美國3條、南美2條、印巴7條、東南亞15條、東北亞6條。

萬海表示,隨著全球貨櫃短缺、港口塞港,如何將船舶的周轉率提高為各家航商關注重點,今年5月中鹽田港因疫情導致塞港,但在蛇口港的高效率及優質服務大力協助下,讓萬海順利渡過難關,伴隨著此一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雙方的關係必定能更上一層樓。

圖片來源: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新聞: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Fin/Article/4274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