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這時間登場!市場聚焦iOS 16系統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公布2022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議程及相關活動,將於台灣時間6月7日凌晨1時以keynote發表會演講揭開序幕,揭曉今年會推出的各項更新,外界預期包括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6。

蘋果在官網發文表示,WWDC22開放所有開發者免費參與,幫助開發者和設計人員探索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即將推出的最新技術、工具與架構。

在WWDC22大會舉行的一週期間,開發者可透過實驗室與Digital Lounges直接與蘋果工程師和設計師交流,探討如何針對不同平台打造創新App與遊戲。

除了keynote發表會演講之外,WWDC22將於6月7日凌晨5時舉辦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活動,開發者將深入探索蘋果各平台的新工具、技術與進展,了解如何讓自己的App更上一層樓。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大會也將於6月7日早上8時公布蘋果設計大獎,表揚開發者在作品中展現的藝術美感、創意與技術成就。

WWDC22將帶來150多場深度影片講座,匯集最新技術與工具。Apple Developer Program會員、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會員、2022 Swift學生挑戰賽獲獎者可申請與蘋果專家進行一對一實驗室諮詢,討論如何使用最新技術、App設計等相關問題。(編輯:楊蘭軒)1110525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25001338-260412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