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溝槽快捷研磨機 工具機展首發

如果在機械業說到刀具磨床,就會讓人聯想到「北平精密」,不管 是銑刀、攻牙刀、圓刀、雕刻刀,以及特殊沖頭、特殊針灸的針皆可研磨,可以說是無所不能磨,而且精準快速、操作簡易、壽命長,因而在業界獲得「磨刀機專家」的美名。

今年在2022年工具機聯展首度發表「螺旋溝槽快捷研磨機」,可研磨左右螺旋溝槽、螺旋角,最大夾持外徑25mm,刀具螺旋溝槽長度80mm,吸引國內外買主洽談採購。

此外,新改款的「PPDM鑽石及PCBN研磨機」針對鑽石及PCBN材質刀的研磨機,搭配CCD提高研磨精度,適用於R角研磨,底座採鑄鐵讓研磨時更穩及準確。

還有每次展覽最熱銷的一款「PP-U2雕刻刀研磨機」,外加顯微鏡,能更加清楚掌握研磨處,顧客都按讚,成為展會時的亮點。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集結39年磨刀機專業製造經驗的北平精密,在董事長張本華開發領 導下,已經發展出30多款萬能工具及刀具磨床,而且不管是汎用型、專業化與客製化產品,都有極為優異品質與快速的供貨能力,深獲國內外客戶一致肯定,產品銷售全世界。

還有,高C/P值款的「多功能刀具磨床PP32N」,可研磨10種不同刀具,採用特殊精密六爪夾頭,一次夾持即可研磨兩面鑽刃及做鑽腹削薄,研磨後兩面鑽刃角度和長度完全相等,不會偏心、並可確保中心點的準確性,還有許多貼心、人性化易操作的專利設計。

北平精密目前在「TIMTOS x TMTS 2022工具機聯展」南港一館, 金屬切削工具機區,攤位號K0002登場,睽違兩年的工具機大展,期盼迎來疫後復甦新商機。

北平精密董事長張本華帶領團隊,經營40年多年的好口碑,在研磨機市場以精準快速著稱,不管是汎用型、專業化與客製化產品,都有優異品質與快速供貨能力,深獲國內外客戶肯定。圖/王妙琴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98392.html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