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碁線上砂輪動平衡系統 精密磨床動平衡的最佳夥伴

研磨是精密加工中最重要的一環,不論是高速主軸、精密螺桿、半導體自動化設備、IC封裝測試或是各種的精密零件,對工件的平面度、垂直度、真圓度、同心度都有較高的要求。而「振動」是精密研磨中最重要的因素,對磨床加工品質影響甚鉅,為了達到客戶的需求,克服磨床因不平衡而產生的振動,已成為精密磨床業的首要任務。

因應精密磨床加工業者的迫切需求,衡碁科技以其在動平衡╱振動領域多年累積的經驗基礎,推出「QBM-301-485線上砂輪動平衡系統」,可線上即時監測磨床動平衡狀態,是精密磨床動平衡的最佳夥伴

砂輪線上動平衡校正有很多好處,第一可大幅改善研磨工件的面粗度、平坦度、平行度、真圓度、圓筒度、真直度和尺寸公差;第二可提高研磨加工精度、穩定性和批量一致性(CPK值);第三可降低研磨砂輪的燒傷、裂損、加工變質等品質異常現象及延長工件壽命;第四可降低加工時低頻工作噪音及延長砂輪和修整裝置的壽命;第五可確保磨床主軸與軸承壽命、延長磨床維修間隔、降低磨床及砂輪維修成本;第六可減少因不達標而重工浪費掉得的材料、時間與人力。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APV產品資訊?

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

推薦高溫殺菌機購買廠商

斯必克攪拌設備(工業攪拌機)將有助於您獲得更高效的工藝效率,您將獲得在工藝技術方面

衡碁「QBM-301-485線上砂輪動平衡系統」,可線上即時監測磨床動平衡狀態,一旦發現有不平衡的狀況,就會及時發出警報。圖/業者提供

衡碁科技「QBM-301-485線上砂輪動平衡系統」,可線上即時監測磨床動平衡狀態,一旦發現有不平衡的狀況,就會及時發出警報。而且內建智慧軟體,可以自動測量三個平衡塊的絕對角度,快速教導人員調整不平衡的模塊,依照系統指引便可輕鬆完成平衡校正工作。除此之外,還有磨床撞機保護功能,碰撞瞬間立刻停機保護,確保砂輪/加工件/主軸不會造成嚴重損毀。

因應未來機聯網的趨勢,衡碁線上砂輪動平衡系統內建工業界泛用的通訊界面RS485,QBM301與舊有機台間可藉RS485通訊介面快速建立起溝通管道,不須額外調適,即可監控加工品質。在使用上接軌舊有機台,以後有新機台也同樣可以接軌。另外,如果磨床業者的機台無通訊功能,也有QBM-301-HMI線上砂輪平衡儀可選擇,配有國內外大廠市售的HMI人機介面,觸控式螢幕與圖形化教導式介面,幫助使用人員快速排除不平衡振動問題。

線上砂輪動平衡系統可以自動測量三個平衡塊的絕對角度,快速教導人員調整不平衡的模塊。圖/業者提供

衡碁科技線上砂輪動平衡系統甫上市,即獲得國內外廣泛的認可。精密磨床業界的領頭業者,將QBM-301-485裝在設備生產線上後,效益明顯提升,也有不少精密磨床業者積極洽詢。「QBM-301-485線上砂輪動平衡系統」是精密磨床動平衡的最佳夥伴。詳情請上官網:,或洽電話:03-5908611。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73760.html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