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亞發現仍遠古死鳥 估計有4.6萬年歷史_示波器

※快速搞懂塑膠射出成型原理

注塑成型為藉由將熔融塑料注射到模具中來生產零件的製造過程。
可以使用多重材料進行射出成型,最常見為熱塑性聚合物。
塑料被送入加熱料管中,利用螺桿混鍊,然後注入模腔,在模腔中冷卻並固化成型。

摘錄自2020年2月23日星島日報報導

科學家正研究一隻在俄羅斯西伯利亞冰天地雪地中發現、估計由對上一次冰河時期保留到現在的雀鳥屍體,推算牠已有4.6萬年歷史。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

科學家認出那是一隻角百靈,在西伯利亞東北部偏遠的貝拉亞戈拉村內被發現,由於長期被埋及冰封,至今仍然保存良好,沒有腐化。瑞典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專家參與研究和化驗,並利用放射性碳技術推算牠已有4.6萬年歷史。   

其中一位專家達倫對記者說,研究顯示,這隻遠古雀鳥是目前常見的兩種百靈鳥的祖先。科學家相信,對上一次冰河時期接近尾聲時,地球的氣候出現變化,令新物種出現。

※客製化探針、鐘錶等細小電子零組件車製

探針是晶圓與電子測試系統之間的媒介[1]。探針卡通常直接放在探測器上並用接線連接測試機。它的目的是提供晶片與測試機之間的連結,並完成晶圓測試。通常包印刷電路板和其他要件,這種要件可能是金屬或其他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