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傳局配合熊讚主題館開幕,特別推出造型可愛的L型資料夾等限量紀念品,提供粉絲蒐藏,要買要快!

L型資料夾    L夾 

臺北市吉祥物熊讚在2018臺灣文博會後,超萌模樣引起熱烈討論。為回饋廣大熊粉及讓更多人認識熊讚,北市府觀傳局將熊讚主題館移回市政大樓1樓北側休息區續展!現場更推出三項官方限量商品,並將陸續舉辦熊讚相關活動,讓民眾可近距離接觸熊讚。
觀光傳播局邀請小小熊迷參加開幕儀式,在現場小朋友倒數聲中,熊讚逗趣「破箱」而出,也象徵熊讚主題館正式對外開放,讓來不及親臨文博會熊讚主題館的粉絲都可以來逛逛。熊讚除了為小小熊迷導覽展區外,還進行有獎徵答贈送限量小禮物,讓小小熊迷們超開心!

觀傳局主任秘書蕭君杰表示,熊讚從世大運以來,擁有獨特個性、永不放棄的精神,一路走來致力公益及弱勢,持續傳遞正面能量;自即日起到6月29日的熊讚主題館展區呈現熊讚的過去及未來,並展示與國際知名插畫家聯手的「BRAVO!BEAR Art Project」及未來可能推出的紀念商品,未來熊讚也會不定期現身主題館,讓民眾有機會親近熊讚,更有遠從宜蘭來的熊迷特地前來觀展

觀傳局配合熊讚主題館開幕,特別推出Q版馬克杯、造型可愛的L型資料夾及便條紙等3項限量紀念品,提供粉絲蒐藏,要買要快!

達思科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50857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