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埔溪枯水期魚群暴斃 新竹縣將鑿井引水_車床加工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
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摘錄自2020年2月25日中央社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豆子埔溪逢枯水期或農業灌溉期,水量少易導致魚群暴斃,造成環境衛生問題。縣長楊文科表示,將協調新竹農田水利會視情況調節放水,考量鑿井引水入溪增加水量。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楊文科表示,豆子埔溪每到冬天枯水期,容易發生魚群暴斃問題,讓民眾困擾不堪,這次找工務處及竹北市公所共同研商改善,初步決議將選擇2處適當地點打水井,引水至溪裡,帶動水流。

工務處長林鶴斯表示,日前已邀集竹北地區民代和相關單位召開會議研商討論,將研議將豆子埔溪施作截流井之可行性,此外,為針對沿岸是否有排放廢污水,請環保局加強稽查。

※哪裡有傳統車床加工-可接單件加工?

專精於探針、鐘錶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為因應客戶需求陸續增加機種,擴大服務層面。目前本公司擁有CNC自動車床16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