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應用於智慧工廠研討會12/15線上直播

因應數位科技產業發展與創新應用趨勢,工程科技推展中心將於12月15日舉辦【實體+線上直播】資安前瞻創新應用於智慧工廠研討會,將針對資安產業發展趨勢與智慧工廠防禦策略進行探討,並推廣科技部前瞻資安科技專案計畫成果發表,以及於南港展覽館舉辦之「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場域內開放參加人員進場聆聽線上直播,活動免費,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線上演講貴賓包括台灣數位安全聯盟蔡一郎理事長、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暨香港區洪偉淦總經理、椰棗科技邱允鵬技術經理、友嘉集團智慧製造與數據服務部林勤喻總經理、台灣儀科中心陳峰志副主任等將共同探討在疫情之下最關鍵的資安議題及實例分享,內容多元、精彩可期。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資安前瞻創新應用於智慧工廠研討會議程。圖/主辦單位提供

會中並邀請5個技術團隊發表及展示科技部計畫成果,包括演示學習型機器人研發、水資源關鍵基礎設施資安防護計畫成果分享、以物聯網技術為基礎之醫療與健康系統安全技術、關鍵資訊基礎設施的資安與隱私防護機制的設計與實作、基於電信網路安全的身分認證系統等,可應用的產業包括智慧工廠、智慧生活、智慧醫療、智慧電表、資通訊產業等,會中並將安排線上分組交流與洽商。

近兩年因為全球疫情加速數位轉型,資安問題刻不容緩,企業當更積極地進行網路安全控管,讓資安危機的風險降到最低,歡迎各位先進踴躍報名參加「【實體+線上直播】資安前瞻創新應用於智慧工廠研討會」,直播會議舉辦時間為12月15日下午1點開始,報名網址:,報名成功後將於會前2天收到線上會議連結網址,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53246.html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