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工控訂單旺到H2

二極體廠強茂(2481)高雄新8吋廠進入小量試產階段,預計第二季產能將開始逐季放大。法人指出,強茂高雄8吋新廠將會量產中高壓產品線,並鎖定車用電子及工控市場,預期接單表現將有望一路旺到下半年,全年營運在車用、工控接單及新產能挹注下,業績將可望再戰新高。

強茂醞釀超過兩年的高雄8吋新廠,終於在2022年上半年將逐步進入量產階段。法人指出,強茂8吋新廠第一季已經進入試產階段,預計第二季將開始放量生產,並逐季放大產能,目標鎖定目前需求最為強勁的車用電子及工控市場。

據了解,強茂8吋新廠除了中低壓產品之外,中高壓產品亦是量產產品之一,量產產品將包括SGT MOSFET Gen2、Super Junction MOSFET等產品,另外高耐壓的碳化矽(SiC)二極體及絕緣柵雙極電晶體(IGBT)等高壓產品線,未來更將會是鎖定車用電子及工控的主力產品。

由於強茂擴增前段製造產能,針對後段封測產能亦沒有停下增產腳步,業界預期,強茂在中國的封裝產能將可望同步在第二季左右開出,以因應全球二極體市場需求及強茂新產能開出。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法人指出,由於車用、工控等二極體產品線市場需求仍然相當強勁,因此讓強茂接單動能同步旺到下半年,且2022年全年營運在新產能挹注,加上訂單動能強勁推動下,強茂全年業績將可望再度改寫新高表現。

事實上,全球IDM大廠在二極體產能供給依舊相當吃緊,主要原因在於車用及工控需求大增,且IDM大廠在2022年不僅交期未縮減,更持續調升產品單價。因此法人看好,在二極體市場續旺的同時,強茂將可望持續吃下車用及工控轉單潮。

強茂2021年成績單出爐,全年合併營收為138.62億元、年成長,歸屬母公司淨利19.27億元,相較2020年同期大幅成長114.7%,每股淨利5.66元。股利政策亦同步公告,預計每股將配發3元現金股利,股利發放創下新高表現。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17216.html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