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報復性客運需求 長榮航7月復飛歐洲

迎報復性客運需求 長榮航空Q4開航米蘭、慕尼黑

各國邊境相繼解封,航空業蓄勢待發,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指出,下半年有機會開放解封,航空客運票價會漲,長榮航也做好迎接報復性需求的準備,6月就會先召回泰國籍組員,預計7月復飛曼谷到歐洲航段,而北美線8月也陸續增班、復飛,至於疫情前就計畫開航的米蘭、慕尼黑,最快11月初開航。

長榮航空今日舉行股東會,出席人數占發行股份78.39%,較長榮海運為高。

孫嘉明表示,為迎接客運復甦,已著手回復載貨的客機原貌,今年2月已將1架客艙地板載貨的777客機恢復原狀,目前客艙地板載貨(拆座椅)的客機還有12架,客艙座椅載貨(未拆座椅)有17架,第4季還有2架波音787新客機會交機。

貨運方面,孫嘉明說,只要「貨櫃海運好,航空貨運也不會差」,雖然受到上海封城影響,這2個月需求較3月減緩,5月的貨量有較3月少,主要是上海工廠3月仍有半成品庫存,但之後就沒貨了,不過跟海運一樣,運價對比去年底還是很高,預計隨著上海陸續解封、供應鏈復工後,航空貨運6月底就可恢復正常。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臭氧機推薦

臭氧是世界公認的廣譜高效殺菌消毒劑。新一代綠色環保高科技產品活氧機,採用大自然空氣為原料以電子方式高頻高壓放電產生高濃度臭氧比氧分子多了一活潑的氧原子臭氧,化學性質特別活潑,是一種強氧化劑,在一定濃度下可迅速殺滅空氣中的細菌。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屋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以前是五窮六絕,今年是五追六趕」, 孫嘉明解釋,上海解封後,機場、卡車也恢復,廠商都動起來,工廠會開始追貨、趕貨,要陸續補回先前因為停工的訂單,因而一改過去「五窮六絕」,而是「五追六趕」,加上美西碼頭工人恐怠工、發動罷工,屆時海轉空機會大增,對航空業也是利多,航空市場可說一片大好。

孫嘉明總結,今年第3、4季會比上半年好,全年會比去年好,但油價是變數,第1季平均油價比去年同期高60%,進而加重經營成本,但會以燃油附加費反映。

(中時 黃琮淵)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652126.html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