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國際認證單位德國TUV NORD測試,強攻車用電子商機

為升(2231)26日召開股東常會並改選董事,包括帝寶(6605)董事長謝綉氣、胡連(6279)董事長張子雄,均連任為升一席董事。由於胡連不僅是比亞迪等大陸電動車品牌廠及美系電動車大廠供應商,也是為升的車用端子連接器供應商,在為升董事長尤山泉與張子雄策略合作下,有利於為升未來布局大陸及美國車用電子市場商機。

為升去年合併營收40.8億元,年增22.16%,稅後盈餘5.16億元,年增1.1倍,EPS4.23元,高於2020年度2.03元,26日股東常會通過去年度股利分配案,每股現金及股票股利各1元。

尤山泉表示,公司盲點偵測系統(BSD)及前車碰撞警示(FCW),已通過國際認證單位德國TUV NORD測試,為兩岸車用領域第一家通過ISO 15623,及大陸GB/T 33577標準測試的本土廠商,後續將有助於爭取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的車廠訂單。

胡連董事長張子雄再度取得為升一席董事,可深化兩家公司策略合作案。胡連為比亞迪等大陸電動車品牌廠車用端子連接器,及美系電動車大廠電池管理模組連接器的供應商,隨著全球電動車銷售攀升,胡連主要產品為車用端子連接器/護套/保險絲盒,近幾年全球電動車市場興起,雙方策略合作下,可順勢爭取雙方的車用客戶。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臭氧機推薦

臭氧是世界公認的廣譜高效殺菌消毒劑。新一代綠色環保高科技產品活氧機,採用大自然空氣為原料以電子方式高頻高壓放電產生高濃度臭氧比氧分子多了一活潑的氧原子臭氧,化學性質特別活潑,是一種強氧化劑,在一定濃度下可迅速殺滅空氣中的細菌。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屋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

此外,為升透過既有及新開發的AM與OEM市場通路,爭取到一般乘轎車、Pick up、RV露營車、重型機車、摩托車、校車及其他大型商用車的使用商機。

尤山泉透露,針對大陸市場,為升開始投入研發資源,研發大陸當地車款TPMS產品,有效運用公司及子公司現有優勢,逐步進入大陸TPMS市場。

為升目前FCW及BSD雷達,分別已搭載於大陸多家商用車,及大陸多家車廠;內輪差雷達已大量出貨給國內公交車及危化車,簡易型單顆BSD雷達,已正式出貨至海外市場。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649984.html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