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鬆綁在望 雄獅開缺500人 補回疫前人力

國際觀光市場逐漸復甦,台灣有望於下半年鬆綁國境,旅行社龍頭雄獅集團宣佈,將擴大招募通路、產品、行銷、管理、數位科技、國際人才等,預計開出逾500個職缺,目標是將集團人力恢復至疫情前水準,海外分公司同步啟動徵才計畫,歡迎具備外語能力、喜歡旅遊且對旅遊業有熱忱的夥伴加入,以加速疫後觀光布局。

雄獅集團發言人賴一青指出,目前雄獅台灣員工人數約1800名,透過集團擴大徵才計畫,目標將人力補足至疫情前水準。此外,雄獅集團於日本、泰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中國大陸及香港等地,皆設有海外據點,韓國分公司也在整合設立中,因應各國疫情解封狀況,持續招聘具旅遊產業熱忱的工作夥伴,除英、日語需求,歡迎具韓語及廣東話等語言專長人才加入。

雄獅集團表示,由於疫情讓旅遊市場出現大轉變,集團以多元的旅遊服務為根基,導入資訊化與知識管理系統,積極朝向生活產業發展,多角化經營餐飲品牌、傳媒行銷等事業,疫情以來更致力串聯整合國內交通和觀光場域,深耕台灣旅遊市場。隨著國境解封漸露曙光,集團開始積極整備出境旅遊人力,盤點相關資源、提前做好產品規劃,做好準備迎接出境旅遊開啟的那一天。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未來雄獅集團生態系將圍繞著讓「旅遊體驗價值最大化」,從旅遊到生活產業,這些新事業發展需要大量的創新及跨領域專業人士投入,包括Web 3.0技術與應用、服務體驗設計、國際化人才。雄獅集團日前與社團法人RTM泛旅遊協會推動首波旅遊創新生育成招募活動,尋找數位行銷、專案管理以及政府計劃、體驗產品規劃、專案經理等逾30個職缺,並提供一系列的徵才培訓課程,希望吸引年輕創新與跨領域菁英加入,共同打造「全球視野,在地深根」的全新生活體驗。

本次擴大徵才計畫預計招募旅遊服務業務、產品規劃人員、行銷企劃、視覺設計、遊覽車駕駛、財務專員、人力資源、經營企劃、軟體工程師等,共計逾500個職缺,人才回聘計畫也同步進行中,工作地點遍及台北、台中、嘉義、高雄、屏東、台東等地,員工還有機會可以海外輪調,錄取後將提供完整通識課程及旅遊專業基礎訓練,為員工培植紮實技能。

(  中時 黃琮淵)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652150.html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大功率電阻、回升電阻回昇電阻、平衡電阻、陶瓷電阻、模擬負載、大功率繞線電阻器製造、燒機設備規劃及施工、變壓器及電抗器製造、自動控制器材零組件買賣、DC電源供應器製造、電子零組件製造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