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品牌拚華麗轉身

微星跨界潮流設計 電競品牌拚華麗轉身

受惠加密貨幣帶動的挖礦效益和宅經濟/宅娛樂需求,微星(2377)顯卡及電競筆電業務躍升增揚,但在此同時,微星亦看好基期偏低的商務/創作者市場直至明年仍有強勁成長動能,在整體電競產品線業務穩健增溫之際,也大舉擴充非電競產品線,並踏出深耕長達13年的電競舒適圈、跨界與潮流文化、設計品牌合作,力拚放大整體出貨規模。

已在電競獨霸一方的微星,在這一波疫情下持續維穩旗下含括板卡、筆電及相關PC周邊的電競產品線以增長步伐向上,但同時也針對非電競的商務/創作者領域拉大產品戰線、納入不少於電競的產品項目。

為讓微星從純電競品牌華麗轉身,微星今年拋開矜持,大舉跨界與街頭潮流設計品牌Fragment Design、義大利傳奇設計師Alessandro Mendini推動的ALESSI聯名設計精品等展開合作,除了推出全球首款與Fragment Design合作的藤原浩聯名限定Creator Z16筆電,更推出了全球限量、但「不賣」的ALESSI×MSI開瓶器。

透過不同以往的跨界合作,微星今年在如日本、法國、義大利,或是英、德等其它主力歐美市場,在電競之外的創作者及商務系列顯示器、筆電等產品線,都交出不錯的增長成績。

微星全球資深副總裁盧琪隆則指出,微星雖進軍商務/創作者領域較晚,但這一年業務成長強勁,動能並將延續至明年,微星也將持續擴充電競及商務/創作者領域的產品線,以兩邊並行、共同使力的腳步推動整體營運維穩。

除此之外,微星在非電競相關業務之外,也默默布局AIoT領域的軟硬整合應用。其中,在車用電子相關解決方案部分,微星除聚焦車載影音娛樂系統、並於土耳其、捷克及台灣市場落地外,結合疫情商機、推出的電動車載資通訊解決方案+智能體溫偵測暨紫外線LED殺菌淨化器,亦成功在台導入首大巴士製造商成運汽車。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

無毒橡膠墊片哪裡買的到?

橡膠傳入英國後,人們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於是發明了橡皮擦。橡膠英文名rubber是由1770年時英國普利斯特里因發現此物質能擦去(rub off)鉛筆筆跡。按照製成方式的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合成橡膠和天然橡膠兩種。

一般貨櫃標準尺寸?

金誠貨櫃尺寸種類分別為,20呎櫃、20呎高櫃、40呎櫃、40呎高櫃、20呎冷凍櫃、400呎冷凍櫃。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

另如結合AI人臉辨識及遠紅外線熱感測的智慧門禁系統、AI-UVC智能防疫機器人等瞄準防疫商機的相關應用,微星也都抓緊微趨勢的市場需求前進,要為接下來新世代科技應用備戰在板卡及PC之外的營運新動能。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52481.html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