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最強運動工具車

isCar! 就不要罹患「星期一症候群」的時候,才在那邊懊悔沒有出遊踏青。難得有時間出走戶外,不管怎麼樣都要開開心心的去露營,但如果有多到載不完的東西該怎麼辦? 試試這台露營拖車吧,除了能裝載你所有的露營裝備,還能變出一樓高的露營帳篷,讓你準備露營時不再偏頭痛。

輕便露營車02
想像不到,看起來輕巧的SylvanSport GO除了被拖行之外,它竟然可以載運各種工具、玩具,例如沙灘車、腳踏車、獨木舟,或是任何露營會使用到的工具,都可以被運載在這台拖車上。

 

輕便露營車03

輕便露營車04
SylvanSport GO全車總重380公斤左右,可承載360公斤以上,覺得要裝的東西太大嗎? 它還可以往上增加至206公分高的容積來裝載更大的東西。

 

輕便露營車05
SylvanSport GO 調整高度至274公分之後,組裝帳篷、隔板,可以是吃飯喝茶的餐桌;若再將隔板鋪滿,就可以變出一間容納四名成人的睡覺空間。

 

輕便露營車06
SylvanSport GO是一台實用性強、沒有用過多花俏的裝飾,去製造露營熱鬧的氣氛,但就是這樣簡單純樸的感覺,才能真正感受露營時的輕鬆自在。

 

輕便露營車07
目前台灣還沒有代理商進口SylvanSport GO,如果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從它的官網去找經銷商訂購,SylvanSport GO的價格是$8500美金,約台幣25萬元。像是這樣一般轎車底盤大小的露營拖車,也許可以自行DIY訂做,只要材質穩固、耐重,都可以是一台很好的露營拖車。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tw.iscarmg.com/index.php/love-life/love-travel/43095-iscar-201612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