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家電品牌ABKO登陸台灣

ABKO成立於2001年,是專門生產遊戲配件(遊戲用鍵盤、滑鼠、耳機、電腦殼等)、小型家電和音響設備的韓國企業,目前在韓國遊戲裝備市場的占有率為第一。

2020年,ABKO憑借透過遊戲裝置累積的品牌影響力以及快速開發產品的能力,進入小型家電、音響設備等家電市場。ABKO的生活家電品牌「OHELLA」繼去年推出浴室無線吸塵器、電動按摩巾之後,已經推出了50多款產品,在韓國很受歡迎。

特別是透過客戶需求分析、市場現狀分析、樹立品牌戰略、產品規劃和行銷、構建設計程序等,確保外觀的提升和收益的增長,期待這些程序也能適用於海外市場,快速完成事業擴張。

現在ABKO電動美顏洗臉機和去腳皮機已經透過線上平台在台灣銷售,作為在韓國已經得到了認可的產品,在台灣也備受關注。

您可能也有興趣






電動美顏洗臉器SV01在韓國有很多名人推薦,是一款明星產品。它可提供卸妝、深層清潔、按摩、鎮定超聲波四種模式。可以根據皮膚的狀態調整振動強度,一次充電可以使用九個小時。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電動去腳皮機CR01是一款可以充電的無線產品,使用起來十分方便,每分鐘旋轉2400次的滾軸會幹凈利落地去除腳上的角質,包括極其細微的部位。這款產品的安全性已經得到了驗證,即便在腳部幹燥的狀態下也可以去除角質。

ABKO的負責人強烈表示:「能夠在台灣推出ABKO產品,我真的十分開心。並且之後也想向台灣介紹更多韓國的好產品。透過優質的產品和顧客服務得到當地人的認可是我們的目標。」

商店網址:

  • 標題: CR01_DB_6_01
    說明: ABKO電動美顏洗臉機和去腳皮機現已經透過線上平台在台灣銷售
    圖片來源: ABKO
  • 新聞稿審核注意事項: 我了解台灣新聞聯播網擁有審核及刊登與否權利,如新聞稿有違反法規或被檢舉之疑慮,將由台灣新聞聯播網予以下架,不另行告知。

Tags:

來源鏈接:https://twnewshub.com/archives/22226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