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行動產品藍圖再升級,為Snapdragon 7、6、4系列帶來更強大的效能

高通技術公司推出四款全新行動平台—Snapdragon® 778G Plus 5G、695 5G、480 Plus 5G和680 4G,提升我們高階、中階及入門級產品的效能和功能。這些5G和4G行動平台能提高效能及功能,為OEM廠商提供更多選擇,以滿足現有的需求。

高通技術公司產品管理資深總監Deepu John表示:「中階智慧型手機將成為加速5G裝置普及的主力—尤其是在新興地區。我們產品藍圖上的這四款新生力軍,除了為我們的OEM客戶創造絕佳的機會外,也提供了額外的選擇,以持續滿足基於我們5G和4G行動平台日益增長的需求。」

此次藍圖升級提供各階Snapdragon系列產品強大的吸引力與發展動能。透過將Snapdragon 8系列的尖端功能引入7系列、6系列和4系列,促進對Snapdragon各系列的需求成長。由於高階需求的大幅上升,Snapdragon 7系列在去年一年就成長了44%。至於6系列,逐漸浮現的消費者趨勢也顯示中階智慧型手機將成為5G應用的主要驅動力,尤其是在新興地區。此外,在不到一年內,已有超過85款搭載Snapdragon 480的裝置已經發表或正在開發中。」

Snapdragon 778G Plus 5G行動平台

為Snapdragon 778G的升級產品,搭載擁有更強大效能的GPU和CPU,專為尖端的行動電競和加速人工智慧(AI)所設計,實現令人驚艷的照片和影片觀看體驗。

Snapdragon 695 5G行動平台

全新可提供真全球5G,同時支援毫米波和6GHz以下頻段。此平台的圖形渲染速度提升了30%,CPU效能提升了15%(與Snapdragon 690相比),實現沉浸式電競、高階拍攝和提高生產力。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Snapdragon 480 Plus 5G行動平台

在不到一年內,已有超過85款搭載Snapdragon 480的裝置已經發表或正在開發中。在這個成功的基礎上,將繼續推動5G的普及,讓使用者能擁有真5G連網能力和提升的效能,提供眾所期望的生產力和娛樂體驗。

Snapdragon 680 4G行動平台

全新以6奈米製程打造,專為提供引人入勝的全天體驗所設計,帶來優化的電競體驗與以AI增強低光源拍攝技術為特色的三組ISP。隨著 5G 的商業化應用在全球持續普及,Snapdragon 680可滿足使用者對於卓越LTE體驗的持續需求。

來自OEM廠商的肯定

  • HMD Global:「多虧Snapdragon 480 5G行動平台,HMD Global能夠為更多人帶來高品質又經濟實惠的5G 智慧型手機,同時承諾手機的耐用性與可靠性。Snapdragon 480除了驅動我們X系列裝置,像是經久耐用的Nokia XR20,現在更將5G導入我們價格最實惠的Nokia G50,為我們的使用者帶來了效能和可靠性的強大組合。我們很高興能繼續與高通技術公司合作,持續創新,為我們的客戶提供良好的體驗,期待Snapdragon 480 Plus的發表。」
  • 榮耀:榮耀產品線總裁方飛表示:「高通技術公司繼續為整個行動發展藍圖提供先進的解決方案;隨著榮耀承諾在每款行動平台上進行創新,我們因此能為客戶提供他們值得享有的最佳使用者體驗。我們期待未來推出搭載高通技術公司今天宣佈的全新Snapdragon行動平台為基礎的新裝置。」
  • 摩托羅拉:Motorola Mobility產品副總裁Dan Dery表示:「隨著5G的普及,我們將繼續將這項技術帶給我們在全世界的消費者。透過將這些全新Snapdragon行動平台與我們即將推出的5G和4G裝置整合,將能釋放驚人的行動體驗,包含更快速的連網能力到更強大的電競與影像體驗,這與我們要為消費者實現最佳效能的願景完全一致。」
  • OPPO:OPPO副總裁暨手機產品事業部總裁段要輝表示:「6系列中的全新Snapdragon 695 5G行動平台,得以將毫米波和6 GHz以下頻段真正推向全球,為所有場景實現高速連線所帶來的流暢體驗。我們很期待在未來幾個月推出搭載Snapdragon 695的裝置,為消費者帶來更多令人驚艷的體驗。」
  • vivo:vivo產品線總經理欒心林表示:「vivo正攜手高通技術公司實現進一步普及5G的共同承諾,同時因應對於4G智慧型手機的持續需求。我們很高興在即將推出的裝置中採用最新發佈的Snapdragon行動平台,使各階的裝置都能享有卓越的連網、電競和娛樂體驗。」
  • 小米:小米副總裁常程表示:「小米和高通技術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最佳的行動體驗,我們很高興採用新的Snapdragon 778G Plus 5G和Snapdragon 695 5G行動平台,打造能實現真全球5G、強大的AI,以及沉浸式電競體驗的智慧型手機。」

關於美國高通公司

高通是全球領先的無線技術創新者,也是5G發展、啟動、擴展的背後推動力量。當我們將電話與網際網路連結時,行動革命就此誕生。今天,我們的基礎科技促使行動生態系持續發展,並存在於每一支3G、4G和5G智慧手機中。我們將行動科技的效益帶給汽車、物聯網和運算等新興產業,並正在引領通往所有人與物都能無縫溝通和互動的世界。美國高通公司包括技術許可業務(QTL)和我們絕大部分的專利組合。高通技術公司(QTI)是美國高通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與其子公司一起營運我們所有的工程、研發活動以及所有產品和服務業務,其中包括半導體業務QCT。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9789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