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堅綠能協助化工光電業 成功改善VOCs空污

日前全球領袖高峰會議針對氣候及環保議題,提出了共同的願景目標,而國際金融投資業也採用ESG來衡量企業永續經營發展的指標,篩選投資標的公司,環境保護意識高漲,企業經營者談到永續經營,必不可忽略環境保護及社會責任。環境保護(Environment)、社會責任(Social)及公司治理(Governance)要同時兼顧並融入經營理念中,基金投資單位也將定時審核企業是否符合ESG標準,若不及格,將被列為投資黑名單。其中環境保護項目中就涵蓋空氣污染、水及污水管理以及能源管理。

工業空氣污染防制最重要的議題,乃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排放管制與處理。因應未來更趨嚴格的低碳生產與污染物排放相關規定,鼎堅綠能科技針對高、中、低濃度VOCs來源,開發出對應的高效率與低能耗處理系統,並已成功協助化工與光電相關業者有效改善污染排放問題。

該公司董事長王清斌表示,鼎堅綠能VOCs處理技術主要特點有二:1.高精度低壓損孔洞吸附材料,可有效去除排氣中VOCs量95%以上,同時再生溫度僅需180℃以內。2.低溫燃燒觸媒,可在約200℃時即產生有效燃燒反應,將濃縮後的VOCs充分分解達至少98%以上。除此之外,系統當中也導入公司長期建立的廢熱回收機制,可充分回收處理過程當中所產生的廢熱,更進一步降低系統運行所需能耗。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在系統規格上,鼎堅綠能目前提供風量100CMM(立方米/每分鐘)到400CMM的規格化產品,可採用模組化方式擴充至客戶所需處理量。另一方面,由於各產業特性不同,該公司也能提供客製化服務,針對不同VOCs來源條件,提供不同吸附材料、觸媒與系統結構等方案,以充分滿足客戶需求並達到最佳化成效。

該公司總經理林育立指出,在光電產業中所導入的VOCs處理系統,當來料為低VOCs濃度200ppm(以甲烷當量換算)以內時,最低可將污染物降至5ppm以內。在化工業方面,針對低VOCs濃度150ppm以內時,最低可將污染物降至2ppm以內;針對高VOCs濃度80,000ppm時,最低可將污染物降至30ppm以內。因此對於不同客戶的需求,該公司的VOCs處理設備,皆能達到高去除效率。

產業不斷演進導致不論是傳統產業、科技業抑或農林漁牧業,在生產過程中產生了污染。許多有害的物質或事業廢棄物被排放到空氣、水與土壤中,更有惡意排放棄置,對於環境生態及人們健康產生莫大威脅。企業經營不單是公司治理,更應該要負起社會責任及環境保護,將ESG納入企業經營理念中,讓企業穩定發展永續經營,成為真正造福社會群眾的良心企業。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79581.html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臭氧機推薦

臭氧是世界公認的廣譜高效殺菌消毒劑。新一代綠色環保高科技產品活氧機,採用大自然空氣為原料以電子方式高頻高壓放電產生高濃度臭氧比氧分子多了一活潑的氧原子臭氧,化學性質特別活潑,是一種強氧化劑,在一定濃度下可迅速殺滅空氣中的細菌。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