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輪智能化生產 全面整合服務

自中國大陸與美國開啟貿易戰以來,中國世界工廠的招牌受到嚴峻的挑戰,造成大批外資企業紛紛撤出大陸,其中包含許多台資代工企業,回流的台商引發大量工業土地與人力需求的競爭,台灣各行業的人才招募越發困難,在企業發展與人力需求失衡的狀況下,發展自動化、智能化的現代工廠無異是一帖好藥方,加上新冠肺炎(COVID-19)要求保持社交距離的需求下,透過擴增導入自動化與智能化生產線,更可有效降低人力密集度。

專注於精密齒輪製造與研產CNC齒輪加工設備的龍頭領導大廠—和大工業(1536),近年來為因應客戶需求與「工業4.0」的潮流,於嘉義大埔美智能工廠做為一個實踐的場所,對於齒輪加工自動化、可視化、自動量測及品質監測與記錄等各項需求與實踐,已累積相當豐富的專業經驗,可深切實際的反應在精密齒輪機械設備的設計改良與新功能開發,這也是和大在齒輪加工機械市場上獨有的最大優勢。

找尋專業電組施作廠商?

信泰電機從最初的水泥電阻、可變電阻、進而大功率電阻、鋁殼電阻、黃金鋁殼電阻、陶瓷電阻到假負載燒機設備等已有十餘年的經驗,且一直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在電阻的專業領域內做到真(卓越的品質)、善(良好的交期)、美(合理的價格)的境界。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和大機械部表示,近年來除了在智能化系統中對於生產過程的檢測與記錄是必要過程,可即時反應製程中的品質與問題,亦能透過記錄統計追溯生產履歷或進行生產改善,和大機械部對於齒輪製程中的檢測設備與生產記錄整合也發展出齒輪嚙合檢測、自動內外徑量測機、伺服壓床搭配機械手、CCD、雷射雕刻機、QR(Bar) code讀取機的整合技術。

和大機械部並強調,近年來業者已不同以往的單機採購模式,且機械的高精度、高效率及自動化生產現也僅是基本要求,唯有具備全方位生產技術服務才能迎合業者所需,尤其和大亦是國內最大的齒輪製造商。 因此,2017年初該部特另再增設自動化辦公室,主要針對齒輪製造自動化、智能化進行整合與研發,現今也累積多項的實務經驗,包含車床、磨床、齒輪自動檢測及其他工序加工搬運的實績,將可提供更全面的整合服務。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62915.html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