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中國運動裝備設計大賽在京落幕

儀器租賃
隔熱紙
汽車隔熱紙
大樓隔熱紙
防爆隔熱紙
近日,“喬丹杯”第13屆中國運動裝備設計大賽在中國國際時裝周期間圓滿落幕。本次大賽主題為“鬥”,以表達籃球運動的態度為核心,以2019年世界大學生3對3籃球聯賽為背景,進行籃球產品的設計。本次大賽在4月征稿階段加入瞭院校宣講環節,最終大賽共收到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作品近千份,經過今年7月初評,最終有20組運動裝設計參賽作品和20組運動鞋設計作品登上瞭決賽的舞臺。同時,隨著國潮回歸,喬丹體育在本屆大賽中推出瞭自己獨特的國潮記憶點———“喬丹質燥”,大賽邀請新銳插畫師Pems大朋,為大賽設計瞭一組與中國風相匹配的熱血熊貓大賽主題元素,將年輕人的青春熱血與昂揚鬥志表現出來,同時也致力於將大賽打造成年輕、時尚的盛事,掀起一股國潮風。在決賽當天,選手們在設計作品中融入瞭插畫元素,通過面料、版型、細節等服裝語言將藝術、創意與時尚完美結合,打造屬於國人的時尚IP。北京服裝學院院長、教授、博士生導師劉元風表示,作為評審團的一員,見證著大賽的成長,能夠明顯感受到選手水平的不斷提高,這不僅是對工藝和細節的精益求精,更多的是考慮融入生活場景和生活體驗,特別今年大賽又加入瞭“喬丹質燥”的元素和理念,上升到瞭國潮文化的高度,對提升消費者對中國制造的信心有著很好的助推作用。北京服裝學院院長陳柳江也表示,在對今年的作品評審時,明顯能夠感受到選手們不僅創意天馬行空,同時也會考慮人體工學、穿著舒適度,以及運用一些科技,為創意落地打下瞭很好的基礎。據瞭解,喬丹集團也會在此次參賽作品中選擇適合的系列進行成衣制作,並進行銷售,讓創意真正走向市場。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122/11222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