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戴姆勒攜手建華物流戰略合作 構建物流新生態

空壓機買賣
空壓機保養
迴轉式空壓機
IC捲帶包裝機
台中港倉儲
10月19日,福田戴姆勒汽車與建華物流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鎮江舉行。建華物流集團總裁馬通瑞、物流管理部總監李峰、貿易部總監沈東鈺、貿易部總監助理衣麗曉,福田戴姆勒汽車總裁Kelley Platt、執行副總裁張偉、營銷公司總經理王玉剛、常務副總經理劉岸平等出席簽約儀式。江蘇建華生產基地參觀19日下午,福田戴姆勒汽車總裁Kelley Platt、執行副總裁張偉與經銷商代表一行在建華物流集團總裁馬通瑞、物流管理部總監李峰的陪同下參觀瞭江蘇建華生產基地。主要就建華的發展歷程、企業文化、主營產品進行瞭解,並在主題公園參觀瞭建華建材目前所涉及的部分領域項目工程案例。簽約儀式隨後,福田戴姆勒汽車&建華物流簽約儀式在鎮江錦隆國際酒店隆重舉行。會議首先由建華物流集團總裁馬通瑞致辭,主要就建華集團六大板塊業務進行介紹,同時對與福田戴姆勒穩定持續共贏的戰略合作關系表示感謝,據統計,福田戴姆勒汽車與建華物流集團於2017年12月簽訂的1000輛戰略合作,已交付700輛。雙方在車輛定制、人才培養、人才招聘交流會等方面進行合作,充分整合雙方的資源優勢,推動雙方共同發展。馬總提出,在當前經濟常態自身資源有限的情況下,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集中優勢、整合資源,才能合作共贏。此次簽約儀式勢必成為新的起點,建華物流將以開放、包容、合作的態度,繼續與福田戴姆勒汽車在物流、卡車後產品、售後質保、車輛智能技術、人才培養等更大范圍、多個領域進行深度合作,共創共贏。回顧2017年合作歷程福田戴姆勒&建華物流車管人員聯合培訓建華物流集團總裁馬通瑞致辭隨後,福田戴姆勒汽車執行副總裁張偉致辭,張偉表示在當今中國制造的大環境下,福田戴姆勒汽車將基於廣大用戶持續創新,創造下一個技術奇跡,註重科技創新與改革發展,與建華物流集團合作共贏。福田戴姆勒汽車執行副總裁張偉致辭建華物流總監李峰進行瞭用車體驗和管理分享,回憶瞭雙方的合作歷程,感謝福田戴姆勒汽車堅持高標準、高質量的服務,其品質優、效率高的運輸裝備,為建華物流提供的定制化車輛,切實成為幫助公司高質量發展的助推器。建華物流總監李峰簽署協議在現場嘉賓的見證下,福田戴姆勒汽車執行副總裁張偉和建華物流集團總裁馬通瑞代表雙方企業簽署一體化解決方案合作協議,標志雙方戰略合作正式達成。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標志著雙方合作邁上新高度。未來,在新的趨勢與競爭環境中,雙方通過深化新一輪戰略合作,共同應對市場變化,充分整合雙方資源優勢,不斷引領行業升級,助力物流行業轉型升級。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024/10241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