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籃世界杯廣州賽區比賽花落廣州體育館 場館明年換新顏

塑膠射出 在國際籃聯的官方確認後,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廣州賽區的比賽場館已確認——廣州體育館,將負擔起男籃世界杯廣州賽區比賽的重任。廣州賽區籌備工作受認可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廣州賽區的比賽將於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舉行。昨天,中國籃協、廣東省籃協、廣州市體育局、珠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等一行專門來到比賽場館廣州體育館進行瞭實地考察並就如何做好廣州賽區籌備工作進行瞭詳細研究。同時,廣州賽區的前塑膠射出模具期籌備工作得到瞭中國籃協、賽事組委會、廣東省體育局、廣東省籃協的高度肯定。廣州市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羅京軍對廣州體育館許下為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廣州賽區比賽做好場館保障服務的具體承諾給予肯定,他希望廣州體育館要充分發揮好大型體育賽事場館運行和保障的豐富經驗,嚴格按照國際籃聯提出的場館改造措施意見和承辦籃球世界杯場館協議的要求,高標準、高質量、高效率完成場館升級改造工程,履行好向國際籃聯和世界杯組委會關於場館改造的鄭重承諾。場館地理位置優越獲贊賞中國籃塑膠射出廠協副主席、廣東省籃球協會會長劉克軍說:“廣州是最早提出申辦籃球世界杯的城市之一,並且在籃球世界杯的申辦和籌備過程中,廣州在廣東省的4個主辦城市中,一直起著示范引領的作用,積極推動瞭廣東省籃球世界杯的各項籌備工作。”這個場館目前由珠江體育文化發展公司負責運營,此前曾舉辦過眾多賽事,如中國、美國、巴西男籃對抗賽、中國、立陶宛男籃對抗賽、CBA全明星賽、亞運會乒乓球和排球比賽、蘇迪曼杯羽毛球賽等。劉克軍透露,在7月中旬時,國際籃聯負責場館的工作人員已來過塑膠射出廠廣州體育館,進行場館考察和直播機位的預先定位工作。“當時,國際籃聯方面對於廣州體育館的地理位置給予瞭贊賞,同時也提出瞭一些場館升級意見。”劉克軍說。“廣州體育館位於市內,附近環境非常優美,而球迷無論是來觀賽,還是賽後離開,都比較方便,這對於球市也是好事,到時候上座率也很有保證。”劉克軍說,“當然,廣州體育館是個於2001年落成的場館,有一定的歷史,目前也需要進行一系列的改造,讓它符合男籃世界杯這種大賽的辦賽條件。預計明年5月,全新升級的廣州體育館就板式熱交換器會交付使用。”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finance/20180928/0928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