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外商及企業誠信論壇 科技賦能領航未來 誠信法遵躍升國際

 

科技部與法務部於今(6)日假新竹科學園區保警中隊4樓禮堂舉辦「110年外商及企業誠信論壇」,由科技部吳政忠部長偕同法務部蔡清祥部長蒞臨致詞,基於防疫考量,現場邀集產官學研及科學園區大型跨國科技外商企業代表80人,其餘開放線上直播200人共襄盛舉。透過本次論壇期待協助企業建構廉政誠信治理網絡,促進公私部門對話機會,創造企業追求合理利潤的實力,提升科技產業的競爭力,厚植國家整體經濟效益。

論壇首先邀請兩位部長致詞,吳部長表示強化園區投資發展,提升園區外溢效益,推展區域產業聚落,為科技部當前施政目標,企業誠信在當中扮演競爭力的底蘊能量角色,是驅動科技發展的穩定力量,爰結合產官學研各界資源,共創公私協力誠信治理的關鍵價值,以提升產業及國家競爭力;蔡部長特別指出臺灣2019、2020年連續二年在清廉印象指數(CPI),均獲得全球排名第28名之佳績,其中進步最多的是針對企業經理人進行問卷調查的「世界經濟論壇」資料,足見臺灣致力於協助建構私部門反貪腐機制之努力已經被世界看見。未來將賡續努力凝聚公私部門攜手合作共創廉潔家園,進而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

本論壇三大主軸為「外商標竿學習」、「專題演講」及「綜合座談」,其中「外商標竿學習」邀請美商台灣美光晶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中華區智權訴訟策略長周世筑講述「誠信經營-美光商業行為與道德準則」;「專題演講」則由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法務副總經理暨法務長方淑華「從營業秘密管理論企業誠信之實踐」,以其成功個案傳達經驗分享,拋磚引玉,共享共榮。最後「綜合座談」由法務部廉政署署長鄭銘謙主持,同時邀請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局長王永壯、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檢察長郭永發、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科技法律學院公司治理中心主任林志潔特聘教授及前述周策略長、方法務長等人擔任與談人,針對交鋒議題與與會代表進行意見交流,激盪多元思維,以促進公私部門對話機會,強化園區科技公司良善治理與營業秘密保護,型塑公、私雙贏契機。

科技部為國家科技發展掌舵者,以在地深耕、拓展國際、連結未來的思維,藉由強化跨部會協調與合作,整合各領域資源與能量等具體作為,並與產業連結,進而串接上、中、下游的科技治理,來提升政策執行力,發揮統合效能。透過本次企業誠信論壇的舉辦,更加帶動產官學研通力合作的契機,再度創造科技產業經濟價值與誠信治理的高峰對話,極具效益。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110年外商及企業誠信論壇」貴賓合影,左起為科學園區公會理事長李金恭、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陳榮周、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法務副總經理暨法務長方淑華、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檢察長郭永發、法務部廉政署署長鄭銘謙、法務部部長蔡清祥、科技部部長吳政忠、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局長王永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科技法律學院公司治理中心主任林志潔、美商台灣美光晶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中華區智權訴訟策略長周世筑、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副局長陳淑珠、AIT美國在台協會博百戰經濟官(Patrick Boland)

來源鏈接:https://www.most.gov.tw/folksonomy/detail/91994ecc-34f2-4931-b54e-639f82e1cf9e?l=ch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