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雨衛浴被授予“改革開放40年衛浴行業40強品牌·企業”

CASE,IHI,BCS
桃園怪手出租
中古挖土機出租
迷你挖土機
小型挖土機
雪雨衛浴是一傢集設計、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品牌衛浴企業,擁有總占地160多畝,建築面積210000方的現代化花園式生產基地。產品涵蓋水龍頭、浴室掛件、浴室櫃、水槽、馬桶、各種衛浴零配件等。近日,由中國工業合作協會主辦的第12屆中國廚衛高峰論壇在廣東開平舉行。本屆論壇以“檢閱成果、展望未來”為主題,意在回首改革開放40年,檢閱廚衛行業發展成果,展望改革開放新時期,探討廚衛行業新未來。在這場匯集瞭數百傢廚衛品牌的行業論壇上,中國工業合作協會公佈瞭2018中國廚衛榜的獲獎名單。雪雨衛浴董事長馬士永被授予“改革開放40年衛浴行業40傑出人物”,雪雨衛浴被授予“改革開放40年衛浴行業40強品牌·企業”。目前雪雨擁有3項國傢發明專利,12項實用新型專利,56項外觀設計專利,雪雨潔具還獲得“安徽省名牌”、“安徽省著名商標”、“中國節水產品認證”、“中國環境標志”、“國傢級高新技術企業”等多項國傢級榮譽。雪雨衛浴以科技創新為動力,引進瞭一大批行業先進設備,提升產品制造水平,一舉成為國內發展較好的衛浴生產企業。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022/102212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