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ORE萬魔聲學ColorBuds 2高顏值可防水 動靜皆宜

1MORE萬魔聲學於8月份推出新款真無線耳機——1MORE ColorBuds 2時尚豆,經典寶石外觀搭配全新複合工藝呈現靈動光影,三種顏色展現多樣神秘風情,流線外型更滿足消費者不同風格的搭配需求。

1MORE與Sonarworks團隊聯手合作,將全球超過70000個錄音室採用的專業調音技術 SoundID智慧演算法內置於ColorBuds 2時尚豆,為每位使用者打造專屬的個性音效,帶來客製化的音樂體驗。Sonarworks聲音校準技術不僅得到45位葛萊美錄音師的推薦,並獲得了10項國際權威音樂大獎,專業的技術底蘊確保SoundID為雙耳帶來原音重現的音效。消費者只需透過app一次設定,即可獲得個人化的音效資料。

1MORE ColorBuds 2採用7mm石墨烯複合動圈喇叭單元搭配雙磁路設計,石墨烯的高聲速、低失真性能,加上低音優化和精密腔體設計,實現具有穿透力的音質。聲音調校則由葛萊美錄音大師Luca Bignardi專業調音,帶給消費者寬闊聲場與具均衡感的音樂饗宴。

1MORE ColorBuds 2採用專業高性能高通晶片,即便高速傳輸也如有線耳機般穩定,且相容iOS、Android與Windows等多系統,滿足不同用戶群的使用需求。配合全新藍牙5.2傳輸技術帶來的強抗干擾能力,即使在人群密集的機場、捷運站等場所也能有效避免斷線、聲音斷斷續續等問題。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推薦高溫殺菌機購買廠商

斯必克攪拌設備(工業攪拌機)將有助於您獲得更高效的工藝效率,您將獲得在工藝技術方面

1MORE ColorBuds 2搭載高通TrueWireless Mirroring鏡像連接技術,耳機與手機的訊號同步傳輸且更穩定流暢,可任意切換單、雙模式,音樂、通話不中斷。aptX Adaptive自我調整解碼格式,支援多種音訊解碼,擁有高音質、低延遲音訊傳輸,消費者在不同應用程式之間動態切換,也能享有滑順、流暢的聆聽體驗。

1MORE ColorBuds 2的高靈敏度麥克風結合「QuietMaxTM」獨家降噪演算法,降噪深度可達25dB,無壓均衡的主動降噪,輕觸即可濾除公共場所如車站和機場、辦公室或咖啡廳的吵雜人聲以及空調等電器散發出來的雜訊,大幅降低干擾。此外,1MORE ColorBuds 2還具備「通透模式」,透過麥克風收集周圍的環境音,讓使用者在聆聽音樂的同時,還能清晰聽見所處環境的聲音。消費者只需長觸耳機背蓋,就可以切換成該模式,不錯過任何訊息。

1MORE ColorBuds 2左、右耳機各搭載兩組麥克風,並透過高通cVc 8.0雙麥智慧降噪演算法,實現精準反向消噪,在保留清楚人聲的同時,通話更自然順暢,即使在環境喧囂的戶外街頭,也可以清晰溝通。

1MORE萬魔聲學於8月份推出新品——1MORE ColorBuds 2時尚豆。(1MORE提供/黃慧雯台北傳真)

1MORE ColorBuds 2滿電支援8小時聽歌,搭配充電盒整體續航可達24小時( AAC 格式、50% 音量條件下測算的實驗室資料)。此外,1MORE ColorBuds 2還為高效生活帶來了極速快充功能,快充15分鐘即可使用兩小時。除了續航力及快充功能,1MORE ColorBuds 2還支援Qi認證無線充電,並具防塵抗汗特性IPX5防水設計,不論是通勤、上學或運動,皆無需擔心耳機會因流汗或是沾染戶外灰塵而受損。此外,1MORE ColorBuds 2具備智慧入耳偵測(音樂自動暫停及播放),同時可滿足app操控自訂、智慧語音助手等便捷需求,享受音樂輕鬆不間斷。

1MORE ColorBuds 2時尚豆全新流線型設計外觀揉合晨曦金、寒霜白、曜夜黑三種顏色,可讓你立即體驗錄音室等級SoundID個人化音效,感受音樂震撼。新品建議售價3290元,即日起可至中華電信、遠傳電信門市及各大線上通路搶購。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與Galaxy Buds2耳機9月上市 Google首推出無線耳機 Pixel Buds A-Series 8/25上市
#ColorBuds 2
#1MORE
#萬魔升學
#TWS
#真無線耳機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APV產品資訊?

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