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工機械新品發佈儀式於上海寶馬展舉行

均質機
定量泵浦
堆高機
堆高機
真空包裝機
中國,上海,11月27日,卡特彼勒公司於2018上海寶馬展隆重發佈三款山工機械(SEM)品牌產品,包括SEM680D輪式裝載機、SEM822D履帶式推土機和SEM918平地機。卡特彼勒全球副總裁陳其華、山工機械全球銷售及渠道總經理 Hamid Lavassani以及山工機械全球產品經理 Marcio Vieira等領導出席瞭發佈儀式。作為山工機械品牌輪式裝載機的新成員,SEM680D專為滿足客戶對更大、更高效的裝載機的需求而設計。而新一代D系列推土機產品SEM822D則增加瞭適用於森林、沙漠、煤礦等不同工礦的多種配置,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全新的SEM918平地機配備感應液壓系統,操作更簡便,燃油消耗更低。在發佈會現場,陳其華說道:“山工機械是卡特彼勒旗下重要品牌之一。我們期待著繼續幫助山工機械品牌開展和擴大在中國和海外的業務。我們相信,通過與合作夥伴們的共同努力與協作,我們一定可以通過實幹成就夢想,幫助越來越多的客戶構建一個更美好的世界。”Hamid Lavassani 表示:“有卡特彼勒公司的強大後盾做支持,山工機械品牌將持續地根據客戶的需求,不斷研發新產品,為客戶提供‘好品質、高保障、更實惠’的設備與服務”。SEM918平地機的第一位客戶也受邀參加瞭新品發佈儀式,在交鑰匙環節,陳其華和Hamid Lavassani為她頒發瞭新車鑰匙和平地機模型。以“效”傲江湖為主題的2018山工機械特種兵訓練營-暨駕駛員培訓及爭霸賽也在寶馬展上勝利收官。獲得裝載機組、推土機組、平地機組的全國爭霸賽的三位總冠軍加入卡特彼勒領導共同為三款山工機械新品進行瞭揭幕。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128/11282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