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行社會責任 日立建機為科爾沁沙漠豎起綠色屏障

自動車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自動車床
CNC加工
示波器
有關數據統計,全球沙漠化速度為1900平方米每秒,換句話說每四秒鐘就有一塊足球場大的地方變為沙漠,日立建機,不忘使命,踐行沙漠綠化公益責任一直在路上。近日,日立建機志願者團隊前往內蒙古科爾沁沙漠,訪問已在此開展瞭13年的日立建機公益林項目。此次訪問,日立建機(中國)有限公司、日立建機(上海)有限公司聯合日立建機(中國)長青會和NGO綠化網絡代表,共計40多人一同參與其中,合力為“日立建機之林”的未來謀劃新篇。為表明大力支持公益林建設的決心,日立建機(中國)長青會向NGO綠化網絡捐贈瞭一輛四驅吉普車,用於公益林項目後期的培育和養護。作為日立建機和日立集團踐行環境保護事業的一張名片,日立建機公益林項目歷經10餘年不間斷開展,已經產生瞭良好的生態效應和社會效應。2005年,日立建機攜手NGO綠化網絡,開始瞭首期10萬平方米的“日立建機之林”綠化建設,用十年時間圓滿完成瞭植被恢復工作,得到當地政府和環保組織的高度認可。2014年,日立建機在原有成果基礎上,再次啟動13萬平方米的新10年計劃,此後又在2017年追加投資10萬平方米林地,為打造科爾沁沙漠上防風固沙的綠色屏障做出瞭積極努力。通過長達13年的建設,日立建機公益林完成瞭對沙漠化的初步有效治理,顯著改善瞭當地的生態面貌。日立建機還與多傢經銷商和供應商一起攜手共建,產生瞭更加廣泛的公益聯動效應。活動中,訪問團一行回顧瞭日立建機公益林的建設成果,感慨於10年造林的生態巨變。作為公益林項目的新成員,日立建機(中國)長青會代表表示:“公益林建設需要多方的共同努力,長青會將和日立建機集團一道,為這片廣袤的土地增添更多綠色。”“推進環境經營”是日立集團的核心價值體系中的關鍵一環,為此,集團在“環境構想”的基礎上,制定瞭從長遠化、大局化視角解決環境課題的《日立環境革新2050》,呼籲共建“自然共生社會”。“除此之外,日立建機在CRS(企業社會責任)方面非常重視,做瞭很多工作,比如日立環保課堂、員工安全教育、安全培訓、員工關愛活動、安全乘梯教育等。未來,日立建機將繼續攜手經銷商、供應商夥伴,逐年擴大日立建機公益林的規模。”已在公司工作10餘年的日立建機(上海)有限公司公共關系部主任薑學倩在接受中國工業報記者采訪時如是說。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016/1016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