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在地受訪者 反對公帑救香港海洋公園

摘錄自2020年5月15日東方日報報導

香港海洋公園財困面臨倒閉,立法會財務委員會15日審議政府提交的逾54億元撥款申請救亡方案,有議員表明反對。根據香港研究協會電訪民眾結果,也有六成二受訪者認為政府不應以公帑資助海洋公園營運。

除民眾對海洋公園財政狀況改善無信心,也有動物權益組織關注動物安置問題,認為無論撥款通過與否,海洋公園都應交代動物退休及安置計劃。「豚聚一家」幹事黃豪賢認為海洋公園有責任安置動物,他質疑撥款當中用於工作人員和動物的善後費用需6億元,但如何分配則未有列明。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執行主席麥志豪說,海洋公園年初擬申請百億元時,承諾關閉海洋劇場,他非常關注會否延續承諾。他指海洋公園多年來引入近7500百隻動物,應有道德責任,不論撥款結果如何,都要交出完整動物退休方案。

【其他文章推薦】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各大百貨每波促銷贈品活動,限量知名LOGOL型資料夾,獨家販售中!!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空壓機何時可換油? 教你正確觀念與維護 !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大樓隔熱紙施工分享說明,教你如何善用空間裝潢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