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ETH、USDC 全都收!華頓商學院收受「加密幣當學費」

伴隨加密貨幣逐漸躋身主流資產,美國常春藤聯盟名校也開始接受用加密貨幣支付學費了!

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The 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將推出一門有關區塊鏈的管理教育課程,且在學費支付選項方面,除了 PayPal 和信用卡外,也比特幣(BTC)、以太幣(ETH)及穩定幣 USDC(USD Coin),成為全美第二所接受用比特幣付學費的大學。

這門名為「區塊鏈暨數位資產經濟學」(Economics of Blockchain and Digital Assets)的線上課程為時僅六周,預計 2022 年 1 月開課,學費 3,800 美元,是專為全球金融產業專業人士開設。華頓商學院預期,這門課每年將吸引數千名學生。

華頓商學院將利用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 旗下電子商務平台 Coinbase Commerce,來接受加密貨幣;該平台會對相關支付服務收取 1% 手續費,但華頓商學院不會將手續費成本轉嫁給學生。根據 Coinbase 的說法,任何鏈上錢包都可在該平台進行支付。

課程行政人員之一 Reed Cataldo 表示:「以當前價格計算,這門課的學費還不到一枚以太幣。」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目前,華頓商學院透過全球最大線上學習平台 Coursera 提供加密貨幣及區塊鏈的入門基礎課程,是更廣泛的金融科技(FinTech)學程的一部分。

賓州大學對比特幣並不陌生,今年稍早這家常春藤盟校才宣布,一位校友匿名向華頓商學院,用於支持金融創新,以當時價格換算約為 118 枚比特幣,是該校有史來最大一筆加密貨幣捐款。華頓商學院立刻將這筆捐款換成了法定貨幣。以現今價位計,這批比特幣將價值超過 700 萬美元。

截至目前,美國本土只有另一所大學也接受學生以加密貨幣支付學費:紐約國王大學(The King’s College)在 2014 年宣布接受比特幣。其他少數接受了加密貨幣付費的海外院校,包括瑞士盧森應用科技大學(Lucern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巴拉圭美國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 of Paraguay)、越南 FPT 大學等。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0351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