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IC主席:穩定幣具多項優勢,美國監管機構正明確化監管政策

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主席 Jelena McWilliams 表示,美國監管機構正在探索銀行「在什麼情況下銀行可以從事涉及加密資產的活動」,並強調,建立明確的監管對(加密資產)市場有機會以負責任的方式成長和成熟,「是至關重要的事」。

Jelena McWilliams 周一在金融科技會議上表示,FDIC 與美聯儲、美國貨幣監理署(OCC)合作,希望為處理加密資產(包括穩定幣)的銀行提供清晰的監管。Jelena McWilliams 說,FDIC 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發布關於銀行指導的一系列政策聲明。

McWilliams 認為,穩定幣對消費者有許多潛在好處,例如更快、更便宜和更高效的支付方式。然而同時她也聲稱,如果一種或多種支付方式成為美國或全球的主要支付方式,亦即資金不再存放在受保銀行裡,對該國金融穩定可能產生重大影響。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McWilliams 說:「為實現穩定幣提供的潛在好處,同時考慮到潛在風險,穩定幣應該受到政府精心設計的監督。」

據外媒報導,許多美國監管機構已同意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領導全國監管穩定幣的工作。美國對數位資產的監管一直缺乏明確性,也是許多加密資產相關企業所擔心的問題,深怕隨時都會惹上法律爭議或政府政策反覆。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9758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