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機解密 台灣成神隊友

台灣團隊做了什麼讓Google入門新機Pixel 6A價格不到1.4萬元、卻擁有與2.6萬元旗艦機Pixel 6相同的功能?Google表示,6A不少硬體與旗艦機有落差,不過6A圍繞在旗艦晶片Tensor平台開發,搭配台灣團隊大量調校後,效能與旗艦機差異不大,為了滿足低成本、環保而在背蓋採用塑料,經過台灣團隊不斷修改測試後,6A耐摔度也與旗艦機不相上下。

Google一如預期在I/O大會中公開亮相入門款智慧型手機Pixel 6A,僅需旗艦機Pixel 6的75%價格,就能享有Pixel 6所有的核心功能。隨著硬體新產品將在7月登台,台灣Google在19日舉行線上解密大會。

Google手機硬體專案經理劉兆洋表示,Google對6A的設定是「入門級豪華手機」,使用跟與旗艦系列相同的Tensor平台與5G連網、搭載同樣由Google開發的Titan M2安全架構,但是為了降低成本,相機、背蓋材質、螢幕、RAM都跟旗艦機不一樣。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劉兆洋表示,Tensor設計之始就是為了計算攝影、自然語言處理、普及運算及安全性所打造,6A設計圍繞Tensor是能夠擁有與旗艦機相同功能的原因之一,但是在硬體規格較低下,要保有類似的使用者體驗,團隊調教讓6A的RAM只有6GB、比旗艦系列少2GB的狀態下,在效能評比網站上獲得差不多的跑分。

而為了滿足環保要求,劉兆洋也表示,本來就善於用塑膠材質的台灣團隊,在6A背蓋用了不少回收塑膠,為了這個決定,台灣團隊特別研究回收塑膠的耐用度、顏色精準度,並且針對水性漆的良率修正,以求背蓋發色一致、準確,另外,6A的塑膠背蓋很薄,為了提高抗摔能力,台灣團隊從6A開案之初就製作大量模型,也從前幾代的A系列機構件中吸取經驗,最終讓6A耐摔度能與使用大猩猩玻璃背蓋的旗艦系列媲美。

劉兆洋表示,Google台灣團隊負責的項目涵蓋產品開發與營運、硬體設計及可靠性測試、軟體功能及測試等,6A主打的重點包括相機運算、聲音、連線、安全性、電池、整體效能、軟體功能、應用程式,都有台灣團隊的貢獻,他進一步表示,身為手機硬體專案經理,的工作日常溝通70%都是發生在台灣,可以看出台灣團隊在6A開發過程中的貢獻度。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20000165-260204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