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推電視新技術

聯發科宣布,成為全球第一家支援杜比視界IQ精準細節(Dolby Vision IQ with Precision Detail)功能的電視晶片供應商,全面強化電視影像紋理及層次感,且旗下智慧8K/4K智慧電視晶片都將支援該功能,預計2022年下半年將開始提供新技術給予智慧電視製造商。法人看好,後續將可望擴大拿下三星、Sony等智慧電視大單。

聯發科指出,這次杜比視界IQ新增功能中的精準細節(Precision Detail)是杜比先進影像科技組合的新成員。杜比視界IQ精準細節可以使亮區和暗區的畫面同時呈現令人驚歎的細節,解鎖杜比視界內容更好的表現。

杜比視界增強的精準細節可提升紋理和層次感,讓影像在8K和4K智慧電視上獲得驚人的銳利度。聯發科指出,Intelligent View技術結合杜比在影像科技方面的最新成果,可同時處理多個杜比視界影像來源,使用者可在多個視窗同時收看不同的杜比視界娛樂內容,且每個視窗裡的內容都能展現更多細節。

聯發科電視事業部總經理陳俊昆表示,公司開發的Pentonic系列電視晶片將協助客戶為下一代8K和4K智慧電視導入杜比視界IQ精準細節功能,預計將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該新技術給予智慧電視製造商。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據了解,晨星原先在電視系統單晶片市占率就具備超越五成的水準,加上聯發科自身掌握的10~15%左右電視系統單晶片市占,等同於聯發科電視晶片市占率就可望站穩六成左右水平。

因此聯發科全面整合電視系統單晶片大廠晨星、並併入集團旗下後,使聯發科順利接手原先晨星手握客戶,並躍升為全球第一大電視系統單晶片供應商。因此法人預期,聯發科後續將有望擴大拿下三星、Sony等智慧電視大廠訂單。

聯發科表示,Pentonic系列電視晶片還支援杜比視界的遊戲功能,從而提升遊戲體驗。智慧電視製造商可以向使用者提供這些增益功能,例如支援4K 120Hz杜比視界遊戲體驗等。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16716.html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