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旗艦機偷裝iPhone 6零件曝光? 官方回應:是故意的

玻璃五金    汽機車零件   電腦五金零件

HTC3日在官方社群網站發表一張「手機拆解海報」,同時預告年度旗艦機U12+上市時間,但專門拆解蘋果(Apple)新發售商品的維修零件商iFixit創辦人凱爾(Kyle Wiens)卻發現,這張圖的部分零件根本不是Android,而是蘋果iPhone 6和三星的配件。對此,HTC則出面回應,故意在照片中塞入不同規格的零件,是想證明HTC U12+是一部能超越各種零件規格的旗艦款手機。

據美國《CNET》報導,HTC U12+原本預計在4月亮相,但一直推遲到5月仍不見身影,直到本月3日官方才對外公布確切發行日期為5月23日,同時附上一張零件拆解照,包括主機板、電池、等組件。但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上的零件根本塞不進HTC U12+,且有些並非Android該有的組件,而是出自iPhone 6配件。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設計師是多愛偷懶」、「連產品都能拿錯」。

隨後凱爾也出面指出,從這張拆解圖來看,裡面有2個蘋果研發的震動模組Taptic Engine、2個耳機揚聲器,還有一些是三星組件。對此,HTC官方發出聲明指出,這些零件的確來自多種品牌、不同型號的手機,但我們會這麼做是故意的,塞入不同規格的零件,只是想證明HTC U12+是一部能超越各種零件規格的旗艦款手機。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41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