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gent Asia聚焦R1030攤位

今年12月15日至18日,於南港世貿二館展出的「亞洲工業4.0暨智慧製造系列展」中,展位(R:1030)的攤位將展出精心研發的4項成果,包括「物流士輔助系統平台」、「貨件標籤辨識系統」、「影像靜態才積量測系統」、「AGV自走車」等,預計將繼歷年一樣再次成為展場焦點。

2.0版物流士輔助系統功能大幅提升

堪謂為物流士輔助「2.0版」的系統,挾第一代既有功能再全面提升至更方便的境界,台灣新冠疫情於5月進入警戒及升級期間,此系統更以無接觸簽收..等獨特功能,嗣經多家大型知名流通業者導入應用,證明能於未來物流業遭遇任何緊急狀況下,都能在不受時空阻礙下,協助各產業快速配送貨件。

「物流士輔助系統平台」具有完整、詳細的配送介面,協助物流士充分掌握即時現況,國內目前研發的「物流士輔助助理平台系統」的後台功能,是以桌面程式或線上網頁直接匯入「車次託運單」進行車次匯總資料查詢,包含車次編號、車號、駕駛、訂單數、里程、時間等,也可針對車輛配送統計查詢,包括每台車號配送單數、件數、完成數,及協助配送流程及路況導航、急單提醒、提升物流後勤人員管理效率,藉車輛即時定位及車輛行駛軌跡記錄提高物流調配靈活度,以及藉訂單配達率圖表分析,讓物流管理人員可以隨時調整物流配送策略配達現況追蹤,指定配送未完成名單、客戶明細條列、選擇規劃路線方式,並能顯示今日所有配送點(以地圖形式顯示所有配送點,供物流士參考),也可手動排序清單進行配送作業、進行貨物簽收,為物流士做最佳路徑規劃。

「物流士輔助系統平台」以共用化物流士助理服務平台架構概念,可快速整合企業本身的「訂單管理系統(OMS)」與「運輸管理系統(TMS)」,能讓物流士藉由平台將配送現況即時回傳,以及將訂單即時上下傳輸,其中訂單管理系統可管制網路下單的訂單資訊,進行訂單路徑規劃、訂單配送管理等,而運輸管理系統能顯示紙本單據配送總表,利用QR CODE點貨、掃描QR CODE等配送輔助功能,堪稱進化2.0版本的「物流士輔助系統平台」以QR CODE串接,讓貨箱-訂單-配送單的資料串接功能更為完整、流暢,可協助物流業者解決目前配送作業中,以紙本來管控訂單及配送狀態的問題。除此,以物流士助理服務平台為中介,利用APP掃描貨箱上之QR CODE,即時串接物流商之OMS、TMS系統,捨棄傳統的紙本簽收單、配送單作業模式,能加速貨態即時回傳,減少紙本應用的數位資料時間落差。

無接觸簽收 疫情期間大放異彩

另值得一提的是此系統平台具有「無接觸簽收」功能,能避免物流士與收件人面對面接觸、增加傳染風險!為因應5月中疫情開始升溫,在6月初便開始緊急開發的無接觸簽收功能已於7月中上線使用,藉以協助物流士在收貨時進行無接觸簽收,其順序為物流士先出示簽收QR CODE,消費者直接掃描QR CODE後便能以線上完成無接觸簽收,除此之外也提供拍照簽收功能,物流士只需在送達指定地點後直接拍照留存作為簽收依據即可,此功能讓送、收雙方在疫情期間透過無接觸式簽收的訂單總數約占全部訂單數的6%,咸信未來將可引領物流新趨勢。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推薦高溫殺菌機購買廠商

斯必克攪拌設備(工業攪拌機)將有助於您獲得更高效的工藝效率,您將獲得在工藝技術方面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AGV自走叉車工廠智動化最佳幫手

在無人化的工廠自動化中,此型「智慧自走叉車」可結合無線叫車技術,架設室內及室外無線AP,利用無線方式呼叫自走車進行工作及規劃排程,除此運用逆反射二維貼紙與無軌無人搬運車的導航方法(SLAM)互相配合:當室內空間較狹小時,可利用二維貼紙進行精準行走定位,而室外較寬闊的空間,則可採用SLAM模式增加運行彈性。

逆反射導航是運用於無法使用磁軌、QR Code導航(如:人車混合、重型設備移動)等無法在地板佈置(易被碾碎)的環境,或無法使用SLAM導航(如:場地貨品隨機疊放)及原本建立地圖差異太大導致自走車迷航,運用逆反射導航可利用一般電動拖板車,叉取容器方式解決現有搬移問題,不需再增加或設計新容器,此外使用逆反射二維條碼貼紙提供天花板、側面牆柱黏貼導航,佈點方式具有超高彈性,可針對台灣土地高利用率特性,克服地板無法佈建定位點及地圖變動大環境的自走車導航,一樣擁有人員搬運移動距離與時間大幅減少,省力、減少搬運傷害、可運用於人車混合場地..等效益。

空標籤辨識系統應用技術大幅提升效率

目前全球各國大力提倡機場採用無線射頻辨識系統(RFID)來追蹤行李、貨物等,針對此趨勢全力開發航空標籤辨識系統有成。此貨件標籤技術應用,係利用光學字元辨識(OCR)技術增加作業效率,使用者只需以手機掃瞄貨標,便會出現主提單號、小提單號、目的地、空運業者等資訊,在無線傳輸至標籤印表機,單一QR code整合前後段資訊,嗣經知名航空貨運業者實證後,獲得高滿意度回饋,此航空貨運業者針對其航空貨件標籤上之標準文字進行OCR掃描並整合至單一QR code後,順利結合前後段資訊、大幅提升效率。

影像式靜態才積量測系統突破傳統窠臼

傳統舊式影像型才積技術困境包括攝影機設置高度受限,僅能量測小型件,以及只能支援部份產品量測,且容易受現場光線變化影響,過多光線容易甘擾!除此需利用底部燈箱進行物體成像,亦需應期更換燈管,加上單點讀取度高、非矩型箱易產生誤差值,而現今藉由3D深度影像式,透過3D攝影機與磅秤截取彩色影像與重量,利用USB 3.0與RS232傳輸到主控電腦,主控電腦會根據3D影像經由運算後取得實際物體空間矩陣來換算出物體大小,較以往更精確,堪稱技術一大突破!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57812.html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APV產品資訊?

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