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e共創平台 助攻中小企業實現數位創新

Lale共創平台 助攻中小企業實現數位創新


2021.10.25 Lale是合作的入口也是服務的中心,更是共研共創共享的平台。華苓科技提供

國內知名的企業電子流程整合管理(BPM)專家「華苓科技」日前推出「Lale企業行動商務軟體」並由具有企業輔導顧問與數位平台運營能量的華研智能取得國內市場代理權,將共同聚焦於協助中小企業導入數位創新元素並邁向下一波成長。

近年來,國內中小企業已逐漸意識到透過適當的數位化手法與商業模式創新,可以帶動組織變革與下一波營收成長動能,藉以因應5G與AI人工智慧時代的高強度競合關係,而另一個更大的潛在效益在於可能從中孕育企業內部創業的行業新星直奔資本市場成為引領時代的新頭部企業。

然而,深耕中大型企業客戶與政府機構電子流程整合及數位創新管理服務的華苓科技,有感於數位化的投資對於中小企業主而言,可能是一條極耗資源且短期內不容易有回報的艱辛之路,並且除了軟硬體的建置以外,人才的招募困難與培養不易更是企業無法善用數位資源進而獲取商業成功的最大困境,相對之下,具有人才磁吸效應與資本優勢的大型企業,更容易數位轉型成功。

一般貨櫃標準尺寸?

金誠貨櫃尺寸種類分別為,20呎櫃、20呎高櫃、40呎櫃、40呎高櫃、20呎冷凍櫃、400呎冷凍櫃。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華苓科技看到產業的問題所在,即在2017年開始積極投入「數位平台共研共創共享」的生態建置,華苓憑藉著多年的IT專業優勢與服務企業客戶的經驗,策略上先從開發友善的數位工具為起點,陸續將公司的多個熱銷產品從專屬於企業客戶的封閉網頁架構升級為雲端的服務共享版本,也就是業界常稱的SaaS,而流程電子化也從自身做起,華苓很早就實現無紙化公司經營的目標,無論是主管與員工全部都在內部的企業營運戰情室(iOffice)系統完成所有的工作,華苓利用自家的SaaS產品自我實現內部數位創新,有了這樣的成功經驗與底氣,遂於2019年底正式推出Lale啦咧APP服務。華苓科技董事長梁賓先指出Lale的核心價值就是讓人輕易連結商務、連結生活、連接一切,尤其在強調平台共研、生態共創與資源共享的時代,Lale的定位與價值更將被放大,影響更多的人。

華研智能整合AI物聯網與Lale實現智慧長照的離床跌倒偵測服務。華研智能提供

然而,好的工具與平台需要有更多人使用與經營放大,才能快速帶動產業革新,對此,以商模創新及數位服務運營為核心能力的華研智能看準這個巨大商機,遂於日前成功取得Lale產品在國內的代理權,未來將整合自家產品服務以及包含華苓在內的各協作夥伴核心優勢,提供中小企業完整且便於使用的數位平台工具以及行業解決方案,進而加值企業客戶本身的核心業務並改善企業體質,最終協助客戶實現人均產值翻倍的策略目標。華研智能認為Lale的優勢在於作為一個底層技術架構完整的數位平台,可以很快讓客戶的創意與商模變現,節省從頭開發的時間與資源,也因為具有共研共創共享的平台特點,彼此更容易在Lale上面協作,創建全新的生態圈與商業模式。希望透過華研智能的推廣與服務導入,支持中小企業順利邁向下一個階段。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37212.html

無毒橡膠墊片哪裡買的到?

橡膠傳入英國後,人們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於是發明了橡皮擦。橡膠英文名rubber是由1770年時英國普利斯特里因發現此物質能擦去(rub off)鉛筆筆跡。按照製成方式的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合成橡膠和天然橡膠兩種。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