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對北美市場開放Horizon Worlds虛擬社交平臺

 

Meta

Meta在去年展開Horizon Worlds虛擬社交平臺的邀請測試活動,繼於本周四(12/9)宣布,開放美國與加拿大18歲以上的用戶測試Horizon Worlds。不過,前提是使用者必須擁有Oculus Quest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

Horizon Worlds允許使用者於虛擬世界中建立自己的世界,打造自己的遊戲,或者是探索與執行他人所建造的世界與遊戲,屬於元宇宙(Metaverse)的應用。

Meta表示,該公司對Horizon Worlds的願景是開發一個VR空間,提供一流的工具,以讓創作者得以打造自己的世界並與其他人共同探索。

目前Horizon Worlds中的主流應用仍是遊戲,最受歡迎的3款應用分別是多人大逃殺遊戲《Pixel Plummet》、攜著魔杖乘坐魔法掃帚以探索城市的《Wand & Broom》,以及與朋友乘坐河船享受輕鬆旅程的《Mark’s Riverboat》。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雖然仍處於早期測試階段,但Meta已替Horizon Worlds設計了Safe Zone安全功能,讓使用者得以封鎖或檢舉其他用戶。

Oculus Quest用戶可免費下載Horizon Worlds,但該平臺對Quest 1的支援只到明年的1月13日截止,意味著之後它將只相容於最新的Quest 2。

根據,全球該季售出220萬臺AR/VR頭戴式裝置,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26.8%,主要的成長力道即來自於2020年10月發表的Quest 2,內建128GB儲存空間的Quest 2售價為299美元。IDC並未公布第二季的AR/VR頭戴式裝置供應商排行,但在中透露,全球有接近2/3的相關裝置出貨量來自Oculus。

除了Oculus之外,其它生產AR/VR頭戴式裝置的主要業者還包括中國的DPVR及Pico,臺灣的宏達電與日本的Sony。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48300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