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採用少樣本學習技術,更全面地偵測社交平臺有害內容

Meta建構並且部署了一種稱為,將平臺對有害內容的反應時間從數月降低到數周,並且能夠不斷適應新的有害內容類型。該技術適用超過100種語言,還可以從圖像和文字等不同類型的資料中學習,同時能夠強化現有已經部署,用來偵測其他類型有害內容的人工智慧模型。

有害內容演變的速度很快,無論是由事件驅動,抑或是惡意人士刻意規避系統偵測的行為,官方提到,人工智慧系統能跟上有害內容演變速度變得很重要,但人工智慧要能偵測這些有害內容,通常需要數個月的時間收集並且標記範例,才能訓練每個單獨的人工智慧系統,發現新類型的內容。

而Meta新發展的這個人工智慧系統,使用少樣本學習技術,官方解釋,這是一種相對較新的方法,其模型能夠從對許多不同主題,擁有大量且一般性的理解,接著只要使用少量或甚至零樣本來學習新任務,就能有效地執行任務,Meta以捕魚技術來比喻人工智慧偵測技術,傳統系統類似可以捕捉特定魚種的釣魚線,而少樣本學習技術則像是額外的網子,可以捕捉其他類型的魚。

之所以Meta現在才能夠採用少樣本學習技術,研究人員解釋,這是因為最近的技術突破,像是自我監督學習技術,和超高效基礎設施,使該領域能夠開始從傳統、特製的人工智慧系統,轉向更大且更通用的系統,並且降低對標記資料的依賴。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

一般貨櫃標準尺寸?

金誠貨櫃尺寸種類分別為,20呎櫃、20呎高櫃、40呎櫃、40呎高櫃、20呎冷凍櫃、400呎冷凍櫃。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

Meta使用違反政策的內容,來訓練新的人工智慧系統,最後該模型還以解釋新政策的文字進行訓練,和過去透過比對資料模式的系統不同,FSL使用通用語言,以及違反政策的內容進行訓練,因此可以學習政策的隱藏含義。

目前Meta已經在一些較新的事件中,測試FSL的表現,像是辨識暗指疫苗會改變DNA,這類以誤導性或是危言聳聽資訊,嚇阻他人接種COVID-19疫苗的貼文,其他的任務還有改進現有分類器,該分類器能夠標記煽動暴力的內容,偵測到類似「那個人需要所有的牙齒嗎?」這種貼文,官方提到,傳統的方法可能會忽略這類型的煽動性貼文,因為使用DNA來質疑疫苗接種,和利用牙齒來暗示暴力的樣本並不多。

官方運用各種方法來衡量模型的效能,並且查看FSL在臉書和Instagram上部署後,有害內容的流行率,也就是人們看到違規內容的次數百分比之間的差異,經過實驗,Meta人工智慧少樣本學習技術,能夠正確偵測傳統系統可能遺漏的貼文,並且透過主動偵測潛在有害內容,來防止有害內容在平臺中傳播,以減少這類內容的流行。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48277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