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超輕薄5G旗艦手機 超完美「攝」技

Motorola今(29)宣布旗艦edge系列全新edge 20 pro、edge 20 fusion在台上市,兩款均主打超輕薄,擁有1億800萬畫素主相機鏡頭,與6.7吋OLED大螢幕,一起為生活帶來前所未有的「億」級感官享受!Motorola edge 20 pro 搭載高通Snapdragon 870晶片,支援144Hz螢幕更新率,與4,500mAh電池,為用戶帶來高速順暢的使用體驗,同時適用Motorola 「Ready For無線放大」跨裝置多功能連動體驗,突破手機使用界限; Motorola edge 20 fusion則搭載聯發科天璣D800U晶片,可以隨時捕捉生活中各種細節並分享在社群上, 5,000mAh大容量電池讓用戶週末外出就算不充電也可維持手機電量。旗艦版Motorola edge 20 pro預計10月上旬於指定通路開賣12GB+256GB版本,建議售價NT17,990元,相關訊息另行公告。輕奢版Motorola edge 20 fusion 則販售8GB+128GB版本,建議售價NT9,990元,可於台灣大哥大購得;搭配台灣大哥大指定5G方案手機NT0元帶回家!

Motorola 中亞太區智慧型裝備總經理田曉坤 表示:「Motorola 希望透過手機的優異設計與卓越價值,帶給消費者最佳的生活體驗。Motorola  edge系列以旗艦級規格提供消費者優於市場的價格,這與公司創始人『將最好的科技帶給所有人』的理念相符合。我們相信,在無與倫比的智慧型手機體驗下,用戶將能重新感受『旗艦級手機』的定義。」

 

Motorola edge 20 pro 1億800萬像素主鏡頭與Ready For 無線放大功能 突破手機界限

全新一代Motorola edge 20 pro 搭載高通Snapdragon 870晶片,加上5倍高解析度光學變焦相機與「Ready For無線放大」跨裝置多功能連動體驗,突破現有手機體驗極限。6. 7吋FHD+OLED螢幕,具有144Hz螢幕更新率,讓人無論觀賞喜愛內容或進行遊戲對戰都十分流暢。4,500mAh大容量電池支援30W快充,盡情享受外出拍照的時光也毋須擔心電力不夠!

  • 億級鏡頭 絕佳攝技神器

Motorola edge 20 pro具有三個鏡頭,包括一顆1億800萬畫素超高解析度主鏡頭,具備F1.9光圈、0.7μm像素尺寸與2.1μm Ultra Pixel 技術,捕捉每次拍攝的各種細節。加上800萬畫素的5倍長焦鏡頭與1,6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讓Motorola edge 20 pro 相機可有10 倍混合變焦範圍。此外,edge 20 pro支援8K影片錄製標準,就算是昏暗場景的影像錄製也能記錄下每秒生動畫面!Motorola edge 20 pro具有以下其他特色 :

  • 多幀散景(Multi-frame bokeh)人像模式全新升級,可改善低光源下的動態範圍,使用多幀拍攝更明亮、更細緻的照片。
  • 自拍人像 HDR 和美顏:增加了高動態範圍 (HDR) 和美顏功能,透過自拍可再提升人像模式的品質。
  • 低光源 AI 自拍模式:全新AI套組可辨識鏡頭何時在低光源環境(低於 30 lx)下拍攝,並自動調亮相片。用戶可以在拍攝後選擇使用原始照片或者調整後的照片。
  • 慢動作拍攝:可進行高達960 幀/秒的慢動作影片拍攝
  • Audio zoom 拍攝影片時除了畫面,聲音品質也是決定影片成敗的要素之一。edge 20 pro 獨有Audio zoom 功能,可以過濾掉可視範圍以外的環境噪音,提升影片品質。
  • 「READY FOR 無線放大」拓展手機使用體驗

Motorola edge 20 pro 可透過「Ready For 無線放大」跨裝置多功能連動體驗,以藍牙、Miracast或傳輸線等方式串接手機與桌機、遊戲機、電視等設備。透過UI優化,手機畫面可在各種尺寸的螢幕/電視上播放。當進行視訊會議時,可開啟物件追蹤功能,透過分析距離與位置自動選擇拍攝效果最好的相機;或者依個人需求選擇視訊鏡頭。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Motorola edge 20 fusion 功能強大的輕奢款旗艦機

Motorola edge 20 fusion 與edge 20 Pro同樣配置1億800萬畫素主鏡頭與6. 7吋FHD+OLED螢幕。搭載聯發科天璣D800U 5G晶片,適用全台5G全頻段,帶來極速暢快連網體驗!5,000mAh大容量電池,就算週末外出2天也不怕!

  • 隨時拍出並分享最完美照片

Motorola edge 20 fusion搭載一顆1億800萬畫素主鏡頭捕捉更多畫面細節、一顆超廣角鏡頭可拍攝4倍寬場景或5倍微距拍攝,無論是拍遠或拍近都可拍攝出完美的畫面!聯發科天璣D800U 5G晶片支援5G傳輸,無論什麼照片都可迅速分享給親友。edge 20 fusion 同樣具備多幀散景自拍人像 HDR 和美顏低光源 AI 自拍模式慢動作拍攝等特色功能,另外還有以下特色:

  • 雙物件捕捉(Dual Capture) :拍照時可同時將焦點聚焦在2個物件上,甚至可同時使用前鏡頭與後鏡頭拍攝照片,同時保存精彩時刻與拍攝面部表情。
  • 超解析度: 升級版「高解析度變焦」讓相片可以在放大時保有更多細節
  • 創新的軟體與使用者介面

無論是Motorola edge 20 pro 或edge 20 fusion,均配置Moto 自主開發在moto App中的綜合工具套組My UX,讓使用者可簡單進行音樂、影片、相機、遊戲、手機主題等設定,透過這些客製化設定,moto將手機使用體驗提升至更上一層境界。例如廣受粉絲喜愛的「翻轉手機2次就可啟動相機」、「向下輕甩手機2次即可啟動手電筒」等手勢,moto 還加入了「滑動分割 (swipe to split)」功能,讓使用者可簡單將螢幕畫面分割成多視窗,以進行同步多工處理。此外,透過My UX簡潔、無額外內建App的使用者介面,消費者可以盡情享受近原生Android 11系統體驗。

 

售價和上市資訊

旗艦版Motorola edge 20 pro預計10月上旬於指定通路開賣12GB+256GB版本,建議售價NT17,990元,相關訊息另行公告。輕奢版Motorola edge 20 fusion 則販售8GB+128GB版本,建議售價NT9,990元,可於台灣大哥大購得;搭配台灣大哥大指定5G方案手機NT0元帶回家!

來源鏈接:https://news.taiwannet.com.tw/c2/74439/Motorola-%e8%b6%85%e8%bc%95%e8%96%845G%e6%97%97%e8%89%a6%e6%89%8b%e6%a9%9f-%e8%b6%85%e5%ae%8c%e7%be%8e%e3%80%8c%e6%94%9d%e3%80%8d%e6%8a%80.html

無毒橡膠墊片哪裡買的到?

橡膠傳入英國後,人們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於是發明了橡皮擦。橡膠英文名rubber是由1770年時英國普利斯特里因發現此物質能擦去(rub off)鉛筆筆跡。按照製成方式的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合成橡膠和天然橡膠兩種。

一般貨櫃標準尺寸?

金誠貨櫃尺寸種類分別為,20呎櫃、20呎高櫃、40呎櫃、40呎高櫃、20呎冷凍櫃、400呎冷凍櫃。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