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x Miner為礦工量身打造全新系統

礦機設備頂級供應商Mux Miner宣布,目前正在進行一個項目,打造以獨特技術驅動的軟件特定內置電路(ASIC)設備。這項技術將受惠新進的礦工,能夠更自由地開展工作。這都得歸功於由於預設的哈希函數,而每個用戶都能發現自己的一片天。

比特幣採礦場貨架上的設備  – 新系列,新目標

製造商Mux Miner的全新Mux系列具有多種優勢,其配件組成具有1620 TH / s的高哈希率。這一速率對應1600W ± 7%的電力消耗。此外,集成電路的微觀結構已經配置好,以保證用戶的良好優化體驗。

第一批測試新Mux系列機器的用戶皆表示非常滿意。該設備的設計團隊之一透露,公司希望減少開採加密貨幣的問題。除此之外,他們也希望能夠降低操作成本。

此外,該團隊計劃為新手和老用戶優化函數的計算。這樣一來,哈希率(算力)會增長得更快。

由Mux Miner所開發,系統的特有優勢

Mux Miner 強化省電系統(Mux Miner Enhance Energy Saver System)的好處是什麼 ? 該解決方案的開發者聲稱,每台機器將含有一個冷卻系統 ,7個納米芯片,降噪機制和調節操作濕度的PSU和無線網絡連接(Wi- Fi)/以太網。

與該系統相連的算法,包含全球公認的軟件和硬件技術,能讓用戶在很短的延遲時間內挖掘比特幣(BTC)、萊特幣(LTC)、Monero(XMR)、以太坊(ETH)和其他幾種加密貨幣。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Mux Miner ,一個擁有豐富經驗的公司團隊

Mux Miner是一家芯片設計和生產公司,總部位於加拿大溫哥華。公司擁有數個專業團隊,對區塊鍊和工藝設計有深入的了解。

該公司業務擴及世界三大洲,提供加密貨幣錢包開發服務和圖形處理單元。公司亦專門從事於區塊鏈開發和加密貨幣開採解決方案的領域。

Mux Miner在區塊鏈行業中擁有豐富的經驗。也正因如此,它已經得到了Kraken、ASG Expertise和FIS等公司的認證。而這次,Mux Miner以其累積的專業知識再次出擊,為加密貨幣用戶開發新的解決方案。

關於Mux Miner

總部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Mux Miner是一家芯片設計和製造公司,在區塊鏈設計流程和廉正核心技術方面擁有深度和廣度的專業知識。 Mux Miner業務遍及三大洲,為其他企業提供圖形處理元件、加密貨幣錢包改良、加密友好型採礦方案和區塊鏈客制改良。 Mux Miner的區塊鏈專業經驗,不但贏得與Kraken、FIS、ASG Expertise等頭部公司的合作,並獲雅虎財經的專文報導。

要進入多樣商品的選擇目錄,並了解更多關於Mux Miner的信息,請訪問

  • William Park
  • MUXMINER INC
  • +1 778 654 1961
  • w.park@muxminer.com

 

來源鏈接:https://news.taiwannet.com.tw/c2/74527/Mux-Miner%e7%82%ba%e7%a4%a6%e5%b7%a5%e9%87%8f%e8%ba%ab%e6%89%93%e9%80%a0%e5%85%a8%e6%96%b0%e7%b3%bb%e7%b5%b1.html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