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現場

和碩宣布與工研院攜手參加全球最大通訊展MWC線上展,和碩表示,和碩以5G基地台結合工研院開發的「5G節能專網解決方案」,首次在全球發表5G節能專網解決方案,以智慧節能演算法配合網路流量監控及流量重新導向技術,讓5G基站節能之餘也不會中斷服務,以裝置1,000個5G基站的智慧工廠為例,一個月節省的電力約37.5戶家庭用電量。

5G專網設備成為過去無法進入電信設備領域的台灣ICT廠商的敲門磚,根據工研院IEK彙整市場調研機構Dell’Oro估算,全球RAN營收自2021~2026年累計接近2,500億美元,預估2026年O-RAN架構將占整體RAN市場15%,工研院的5G節能專網解決方案將能協助台灣基站、系統整合商有效控管5G基站的專網成本,並為台灣5G基站業者提供軟硬體整合方案,搶攻全球專網市場。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信泰電機工廠海外據點?

信泰電機目前公司的主要客戶有士林電機、東元電機、台達電子與台灣三菱電梯等並在變頻器經銷商、運動器材、工作母機、鋁殼電阻,有許多客戶,並於1999年前往大陸東莞開辦新廠,並相繼於深圳、上海、吳江等地成立公司服務處。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和碩表示,工研院與和碩線上參展5G O-RAN端到端節能控制系統,採用和碩開發的5G專網設備,可廣泛應用在智慧工廠、智慧醫院、智慧倉儲物流、港口等5G垂直應用領域,這套解決方案對於離峰時段的基站做效能管理、減少基地台耗電,IEEE相關研究顯示專網耗能比例中,以基站耗電量最多、占比達50~60%,透過定期監控基站網路及終端裝置(如智慧工廠機台)的流量使用狀況,透過演算法將終端裝置重新導向至特定基站,在不降低服務品質下,讓更多的基站休眠,減少耗電以節省成本,以智慧工廠專網應用中設置100座5G基站為例,一個月可減少12,750kWh、相當於節省約37.5戶家庭用電量,約減少7,060公斤的碳排放。

和碩聯合科技第六事業處總經理馮震宇表示,和碩目前已掌握5G專網設備關鍵技術如x86硬體設計、L1物理層加速、L2/L3通訊協定、網路功能虛擬化、網路切片、AI邊緣運算與智慧基站網管軟體。和碩在2021年底參加O-RAN聯盟在台灣舉辦的3rd PlugFest大會,以自行開發的開放式基站與工研院協作完成5G O-RAN系統架構之服務管理與編排功能以及近即時網路智能控制功能展示,也與多家商轉核網完成互通性測試。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301000161-260204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