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納管OTT TV 違者恐斷網

NCC委員會議於25日通過「網際網路視聽服務法」(簡稱OTT TV)草案架構,將擴大納管OTT TV業者,Netflix、LINE TV、電信三雄所成立的OTT平台包括中華電Hami Video、台灣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本土業者LiTV、Catchplay等,都將被納管。

由於國外並無此類法令,因此這部OTT TV專法頗受注意,據悉,納管方式將採層級化,上述業者當中,部份大型業者將被「點名」負責特別義務,依規定要在台辦理登記、要投資或投入本國自製及合製節目並達一定比例。至於哪些跨國及本國OTT TV業者將被納入特別義務的大型業者管制?NCC強調,會再根據各業者的用戶規模做評斷,並對外公告,至於用戶規模究竟採用戶或使用者規模?NCC還要再做研議。

但即便只納入一般義務的OTT TV業者,也要被要求需揭露基本資料、境外業者需在台指定代理人、內容要取得合法授權,且授權主管機關擁有權限向業者調閱用戶數等資料。此外,涉及內容侵犯著作權法者,經限期改正未改正,嚴重時將由主關機關要求提供網路服務給該OTT TV業者的ISP、或電信業拒絕提供網路,也就是所謂的「斷網」。

換言之,除非是「微小」的OTT TV業者,在新版OTT TV專法中,違法者都將被列入違法可能被「斷網」的處份。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NCC在2020年7月首度推出「網際網路視聽服務管理法」草案,但遭到多數OTT業者反彈,台北市美國商會甚至派出代表,表示台灣過度管制不利於OTT產業創新發展,有線電視系統台業者則認為,應該同步配套取締盜版、以及在無法對網際網路平台業者高度管制下,應對現行台灣本士的影視音平台鬆綁,達到公平競爭。

NCC強調,最新通過的新版OTT TV專法架構將採層級化管理,與之前的版本主要差異包括原本自願登記制改為行為管理制,原則上不需登記,但除了非常微小的OTT業者之外,大多業者都要遵守一般義務,用戶規模大、且有重大公共利益等業者,將被NCC公告為需履行特別義務的業者。

NCC副主委兼發言人翁柏宗表示,該法接下來將聽取業者意見、送行政院及立法院審議後實施。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26000199-260204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