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NX Runtime 1.10支援Xamarin,供開發者建構AI行動應用程式_工業用機械手臂,無線充電裝置

機器學習推理引擎ONNX Runtime從1.10版本開始,支援使用Xamarin以C#建置行動應用程式。的NuGet套件中,包含了對Android和iOS的支援,這使得開發人員可以於存在ONNX Runtime的行動裝置上執行ONNX模型,也就是說,賦予開發人員建置跨行動裝置人工智慧應用程式的能力。

ONNX Runtime為一個機器學習開源專案,能夠加速各種框架、作業系統和硬體平臺的機器學習模型運算,而ONNX Runtime Mobile則是針對Android和iOS裝置的輕量級推理引擎版本,開發人員可以建置占用較小磁碟容量,經過最佳化的智慧行動應用程式。

在這個新釋出的1.10版本中,官方支援開發者使用Xamarin.Forms,建構Android和iOS跨平臺應用程式,其包括使用預設CPU Execution Provider,在裝置CPU上執行ONNX模型,而對於部分行動裝置所使用的專用硬體,ONNX Runtime Mobile套件提供Execution Provider,讓開發者能夠在Android使用NNAPI,在iOS上使用CoreML。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Xamarin是一個開源應用程式平臺,供開發者以C#和.NET,建構現代且高效能的iOS和Android應用程式,由於NuGet套件中加入對Android和iOS的支援,開發人員便可以利用ONNX Runtime,在應用程式中加入人工智慧功能。

除了對Android和iOS的支援之外,ONNX Runtime 1.10的新功能還包括加入X64和ARM64上的新量化核心,提升運算效能。在硬體的靈活度方面,新版本更新了TensorRT、DirectML、OpenVINO和DNNL Execution Providers,在Nvidia GPU上,Python GPU套件同時支援CUDA和TensorRT Provider,讓用戶能夠更易於測試和使用。

新版本也簡化對Mac的部署,Rosetta允許單個二進位檔案跨Apple Silicon和英特爾晶片運作。另外,ONNX Runtime Web則支援WebAssembly SIMD,改進量化模型(Quantized Model)的效能。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48466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