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A案抗爭20年  本月起部分受害者終能領到第一波賠償

環境資訊中心記者孫文臨報導

全球暖化和氣候變遷的影響已經成為國安問題,甚至被喻為將可能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前國務卿柯瑞(John Kerry)近日召集許多有影響力人士,如國會議員、軍事專家及好萊塢名人等,組成跨黨派聯盟——「第零次世界大戰」(World War Zero),聯合對抗氣候變遷。

該組織成員除了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和卡特(Jimmy Carter),也聚集許多好萊塢名人如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史汀(Sting)及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等人;該組織成員目前約60人,目標是在明年募到超過1000萬元資金,並舉辦跨黨派的「氣候會談」。

柯瑞在1日連同組織成員之一,共和黨籍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對於聯盟的成立發言表示:「沒有任何國家真正把事情做好,他們甚至把問題變得更糟,所以我們才召集這些人」。

【其他文章推薦】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推薦,優質安全有把關

※哪裡找的到工廠可IC捲帶包裝機代工?

新北市轉軸代工廠商詢價平台?

防爆隔熱紙規格資訊說明